-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1-8 / 标签: 搞笑 OAD Production.I.G OVA 阿萨谢尔 神谷浩史 子安武人 水岛努 浪川大辅 佐藤利奈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24-1-8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漫改 排球少年 2016 2016年5月 JUMP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1-4 / 标签: OAD 无下限 搞笑 OVA 2010 神谷浩史 浪川大辅 水岛努 佐藤利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ProductionI.G 鬼畜 漫改 糟糕 小野坂昌也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1-4 / 标签: 搞笑 2013年4月 下限 Production.I.G 吐槽 TV 神谷浩史 水岛努 2013 漫画改 浪川大輔 ProductionI.G 漫改 重口 糟糕 水島努 佐藤利奈 节操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1-4 / 标签: OVA 搞笑 2014 Production.I.G 水岛努 下限 神谷浩史 佐藤利奈 小野坂昌也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20年10月 佐藤雅子 岸本卓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3-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神山健治 漫改 漫画改 2019 3D Production.I.G 科幻 荒牧伸志 WEB 战斗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3-12-16 / 标签: OVA 罪恶王冠 ProductionI.G 前传 泽野弘之 2012 原创 Production.I.G 2012年7月 阿澄佳奈 樱井孝宏 战斗 游戏 奇幻 机战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11-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2013年4月 漫画改 WITSTUDIO Production.I.G TV 战斗 梶裕贵 荒木哲郎 漫改 神谷浩史 奇幻 燃 神作 猎奇 剧情 小林靖子 井上麻里奈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3-11-11 / 标签: 恋爱 少女向 2014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2014 梶裕贵 校园 漫改 内田真礼 青春 少女 乙女向 日常 纯爱 治愈 小松未可子 女性向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4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石黒正数 TV 悬疑 Production.I.G 科幻 战斗 末世 牛尾宪辅 公路片
应该是四月番综合素质最高的一部 双线叙事 一一边是梦幻岛般的天国 打破乌托邦的束缚 一边是公路旅行的外面 探索末世下未知的拼图 悬念拉满的同时也埋下了不少的伏笔 无论是人设画面演出都是一流的水准 唯一的可惜是没法一季交代出两条线汇合的部分 最喜欢的两集莫过于ep3和ep8 其次五十岚海的第十话其实也蛮喜欢的 最后几话也是慢慢的让真相的影子浮出水面 期待后续剧情打算补一波漫画了 另外oped做的也是相当不错 尤其是op相当惊艳 排除续作的话绝对是今年年度动画的有力竞争者
看过的标签
- 196TV
- 175漫画改
- 120原创
- 105奇幻
- 100搞笑
- 94战斗
- 79剧场版
- 72漫改
- 70OVA
- 66治愈
- 53轻小说改
- 52热血
- 51恋爱
- 45泡面番
- 43日常
- 41WEB
- 37校园
- 342023
- 33后宫
- 33国产
- 33短片
- 32游戏改
- 29里番
- 28悬疑
- 262014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2022
- 23BONES
- 232015
- 23轻改
- 232016
- 232013
- 22A-1Pictures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WITSTUDIO
- 182021
- 18花泽香菜
- 17青春
- 17异世界
- 16百合
- 162019
- 15童年
- 152020
- 15小说改
- 14猎奇
- 142018
- 14催泪
- 14卖肉
- 142012
- 13GAL改
- 13OAD
- 13京阿尼
- 13Production.I.G
- 132014年1月
- 132023年10月
- 13ProductionI.G
- 12巨乳
- 12WHITEFOX
- 122011
- 12动画电影
- 12MAPPA
- 12萝莉
- 12肉
- 11OLM
- 11超能力
- 11水岛努
- 112006
- 11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