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2-9
没啥新鲜感的日常。三季都这个套路已经腻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27 / 标签: 吉浦康裕
后半气氛上来了还是体现出吉浦的功力了,可惜前半花了大半时间来塑造角色们没一个成功,导致后半在那儿谈恋爱让人不是很感动。前半给人感觉的音舞剧过于突兀,让人很难融入角色氛围,一股模仿你名的市场味道。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4-5-1 / 标签: MAPPA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15 / 标签: 原创
作为表面故事做不好,伏笔和线索埋得到处都是。话说一般就咽下去,成长完了又锤回去。前6话只至少还在尝试讲故事。用寓言和人物相结合。剩下的空荡荡的鸡汤和剧情,假大空和极限穿搭电波,看不下去的话恨不得跳过到我知道你要说教什么。许多画面和音乐都十分浪漫。可一记现实重锤和只剩成长残渣的男主把我给锤翻了。借凸酱的话好了“如果你还剩下在那座岛上的一点残渣的话,也不会原地踏步了”。最后也不过一份拙劣的情书//结果还是在现代社会持续的漂流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16
舞台少女们都完成了自己的补完,对第一季动画来了个直接上升。我懂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9
本作加强了人物刻画可惜作为剧情闭环反而没有前作好了,大半都是原作留下来的骨架。着重刻画的人物反而在日常和非日常之间崩坏了(不如前作直接大半工具人),到最后埋下的伏笔没几个,解开的也没什么新意。如果前作是惊艳这作就是平庸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2-9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6-11 / 标签: MAPPA
食之无味,弃了也可惜,观感过于割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9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4-4-5
温情中带着悲伤。老式久米田分割玩笑风,成功的展现了在没有新房瞎搞乱玩的情况下整体风格是较为无聊和持续抖包袱的,但在日常喜剧中也算是中上了//HE是好事。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4-13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说到底,普通经典的老少皆宜合家欢大片。抱着这个期望去看而非国产之光什么的就会舒服很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2-9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2-17 / 标签: TRIGGER
老一套的味道。没什么突破但在电影院看了个爽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1-1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上低我一直觉得总集篇类型是做得不如季番的,从原作的角度来看武田老爱玩配对和对称,从前两季中这个套路玩的非常漂亮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但这同样导致总集篇删去部分人物和情节变成纯粹的事件合集以及依靠冲突和对立来塑造角色就显得人物单薄了许多。着重于久美子的路线来塑造本人,可惜从篇幅的塑造来说,还是逊色了青鸟许多,黄大叔同时推着丽奈,秀一,奏三条线还要自我成长,没有原作光环将掉到7吧。还我丽久独奏糖。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汤浅政明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BONES
- 3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动画电影
- 2细田守
- 2里番
- 2吉浦康裕
- 2MADHouse
- 2OVA
- 2凉宫春日
- 2吉卜力
- 2校园
- 2MAPPA
- 1伤物语
- 1森见登美彦
- 1西尾維新
- 1动画工房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山田尚子
- 1森見登美彦
- 1冈田麿里
- 1群像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ReLIFE
- 1欧美
- 1Netflix
- 1异世界
- 1浦泽直树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美国
- 1京都动画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