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3-23 / 标签: 校园 恋爱
纯狗粮还是很开心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3-23 / 标签: Netflix 汤浅政明
汤浅配上网飞大制作,汤浅可以说是很收敛了一口气看完畅快淋漓,人设和剧情上构建出的人物羁绊十分细致和感动,至今记得最后一幕的剧情,黑深残警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3-8 / 标签: 原创
真实系故事本身是可以拿到接近八分的,前几话一直到祭拜都十分的细腻动人。埋藏的暗线绕不清的短暂思绪,都良好的体现的高三结束时的表现。可惜后期的作画错误多到不断使人出戏并且只获得了一个虎头蛇尾的故事。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2-9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3-2-9 / 标签: P.A.WORKS
基本续写第一季的风格,加入恋爱元素并无太多改进。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1-3-23 / 标签: 原创 OVA
虽然大概忘了,记得世界观设定和人设演出还是很喜欢的,隐约记得篇幅和节奏有问题导致虎头蛇尾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8-12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10-16
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争
还行,冷血女主看着着实新鲜,可失去了这个也就一般轻改罢了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汤浅政明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BONES
- 3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动画电影
- 2细田守
- 2里番
- 2吉浦康裕
- 2MADHouse
- 2OVA
- 2凉宫春日
- 2吉卜力
- 2校园
- 2MAPPA
- 1伤物语
- 1森见登美彦
- 1西尾維新
- 1动画工房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山田尚子
- 1森見登美彦
- 1冈田麿里
- 1群像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ReLIFE
- 1欧美
- 1Netflix
- 1异世界
- 1浦泽直树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美国
- 1京都动画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