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23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跟番剧对比来看,剧场版完全上升了一个档次。阿虚还是认清了自己回归了非日常,都学学最后的心路历程的演出手法。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3-24 / 标签: BONES
单独拉出来着实一般,在前作的衬托下更显得此作的幼稚,把原来刻画的好好的主角也给毁了,结局更是一般模糊不清,失望扣一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4-2-22
其实比原作更看得下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3-8-12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12-17
作为最后一季丧失了前面大半的有趣吐槽感,都是单元剧了分割情节有什么必要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3-23
物语系列中味道最足够和最有趣的一部,化物语看不下去物语着实没必要补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23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时代的眼泪,轻改的辉煌,9迷惑的漫无止境的八月-1。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一季但没有这个的铺垫也就没有我最喜欢的消失的辉煌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0-16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汤浅政明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BONES
- 3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动画电影
- 2细田守
- 2里番
- 2吉浦康裕
- 2MADHouse
- 2OVA
- 2凉宫春日
- 2吉卜力
- 2校园
- 2MAPPA
- 1伤物语
- 1森见登美彦
- 1西尾維新
- 1动画工房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山田尚子
- 1森見登美彦
- 1冈田麿里
- 1群像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ReLIFE
- 1欧美
- 1Netflix
- 1异世界
- 1浦泽直树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美国
- 1京都动画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