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剧情非常新奇有创意,人物还行,大概可以记住,但是卖肉的成分有些多,设定上还可以,尤其是色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优秀的轻改.但是剧场版太强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半个入宅番。本以为是风格的延续,却是一种悲壮的浪漫。人物可能稍显薄弱,但是故事和世界观很不错,水晶一般的作品。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29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有一两集还不错。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6-6 / 标签: 排球!! 运动
运动番的顶级选手,比起第三季的纯比赛,更加注重人物形象,8。5四舍五入一下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1-17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运动番的kami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9-26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II J.C.STAFF 校园
所有的,之前没有体会到的情感在最后喷薄而出,震撼。音乐功不可没,画面有点可惜。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1-12 / 标签: 小畑健
说实话我是把作品一起看完的,不好评价。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0-27 / 标签: 励志 大场鸫 小畑健 燃
我觉得是一个很单纯的梦想故事和职业故事,也是很好的群像剧,白箱之下最强职场,可能少了动画的冲击力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1-20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机战
说实话不满意对机战无感,作为普通观众也get不到那种宅味。抛开机战与情怀,剧情上确实跌宕起伏,不过不太严密:而且大杂烩也很明显。人物塑造也是灾难级别的。主角团除了绿毛和搞笑小哥全是无聊的破局工具人,其他人除了仿CN的两三位,很多情况下也是扁平的。不过本作很有讽刺效果。爱与和平的西方国,最后还是神明的玩物。和平正义,本质上还是因为拳头大。白毛死了,最先出手的不是主角团。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1-17 / 标签: P.A.WORKS
pa又失败了,可以不看,的番。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神风动画
不是我要给的,是他自己要求的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3-2-12 / 标签: 搞笑 2014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有意思的搞笑番,角色很漂亮,剧情很搞笑(补标)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1-28 / 标签: MAPPA 原创 耽美
哥们第一次看得南通作品。说实话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卖肉。但是无疑是一次美丽的体验,如果可以忍受那种味道还是一部挺不错的作品。人物剧情表现平平就是了(补标)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2-29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剧场版 偶像
说实话比本篇强,但是强的有限剧场版说实话水分不少,看的时候有些想快进。剧情是经典的USA。和last live二周目连偶像都要脱亚入欧了?666但是作为告别确实还不错。迪士尼式歌舞有些突兀,和未来的自己(大概)那里渲染的还不错。歌曲也可以。不过也仅限于此了,还是值得一看的。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2-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偶像番的商业奇迹,还是很有意思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20
在这个分区可给八分,跳出了社团活动加全国大赛的窠臼,打造了以展现人物与关系的单元剧为主的剧情,可谓最强的ll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