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芳文社的代表作品之一,氛围的优秀和生活气息的浓厚让作品更上一层楼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说实话改编只能说和原作卧龙凤雏,图一乐的番剧没必要要求太多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2-1 / 标签: OVA 剑心 悲剧 历史 爱情 幕末
历史片,爱情篇,悲剧片。在被剧透的情况下依然给了我极大的震撼。故事算不上复杂但是氛围和情绪烘托惊为天人,画面处理更不必说。让人感受到极致的悲剧魅力(我比较喜欢HE)。时代风雨和命运沉浮,拉开了历史的冰山一角。个人认为1,3话最强,4话最后一段有些看不懂,2话有些乏味,但仍然是极致的作品。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偶像大师
作品本身还行。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维持了基本盘,但是没有看本家的那种感动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2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2023年4月 幼女偶像 偶像大师 铁窗P
用吓唬人的演出也无法掩盖剧本的贫瘠,对idol的诠释和理解也没有什么新东西,神回不如本家,作画甚至不如灰姑娘(创新也是)严厉批评live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17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制作组拖后腿了,没有一个高端的运动镜头,还是去看漫画吧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总体来说算是平稳落地,一方面优秀的第一集,拳击回,传销回,私奔回还有最后一集,都是可以打八分。另一方面毫不夸张的剩余集数全是水,人物比较合格的只有4个,但还是不错的追番体验,比还行强不少。仔细想是在粪里淘金,六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12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还是有点意思(补标)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2-9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及格就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不错的手游改,维持了不错的水平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10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cygames 赛马娘
如果把黑毛换成主角,再做多两集会好很多,女主剧本脱了后腿,可惜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1-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每个方面都是普通的轻小说水平,没有什么亮点的伪后宫番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本质还是装逼爽文,制作也不太行,普普通通的厕纸罢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30 / 标签: 恋爱 扭曲
简直就是恋爱界的长沙臭豆腐,臭的很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3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挺不错的还是很好看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有些恶心。再梳理一下感觉人物塑造简直就是一团乱麻,男主对女主简直就是硬凑的,最后强行和女二幽灵发糖更是令人气愤。。偏偏女二还是塑造最好的,全是私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非常有意思的剧情,恬淡的风格和想象力很吸引人。但是制作的太弱了。而人物上班长很强,其他就难以共情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有生之年
最喜欢的一集,设定难懂,谜语人,cp厨子气晕。但是焕然一新的开阔视野,小清新的乡村生活,还有人物的美感。人与自然,过去与未来,虚拟与现实在此交会,完美的结局。(护士小姐长发丽可爱捏)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