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3-1-20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三无作品只能说厕纸中的厕纸,妹子也不好看,啥都没有,也不够色。记不住剧情,比较喜欢男主和师傅在一起。(补标0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烂俗,无聊,没有新东西(补标)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听乐的(补标)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25 / 标签: 西尾维新 SHAFT 可疑的肉片
怎么说,延续了化的风格,但是也基本只是延续,卖肉偏多,人物也还不错,但是冲击力少了,没有突破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作为序章确实还不错,氛围感营造的很足,画风有了很大的改变,另外感觉角色和背景非常不搭调。但是还是不错的水准,开头的倒叙也不错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中间篇章,主线非常明确,战斗部分认为也是一流水准,和班长的对话也营造的很好,但是中间的卖肉说实话有些油腻。认真看的话,很大意义上都是骗人的废话,不过对垃圾君的心理描写补完了人物形象。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最后一篇,说实话确实是最好的一篇。作为动画观众,在知道结局的情况下确实让人出乎预料。前半段的浪漫风格令人陶醉,中间部分虽然一开始的卖肉有些不适,但是后面的战斗部分确实非常好笑(乐)。后半段有回归严肃,又点题,完成度很高。其他方面,除了一如既往的物语风格之外,对于垃圾君和忍的塑造也很不错,主题明确。可惜的是班长和咩有些扁平和工具化了,最强的物语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2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花田十辉
前面还可以,有一种初中生特有的尴尬美,音乐强,但是人设不敢恭维,油。剧情后面沦为单纯的贴贴了,我觉得烂尾。。萌子比女主可爱多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感觉不如第二季,主要是玩更,画风精致,没什么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1-5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还是很有意思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1-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比第一季好的有限。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1-3 / 标签: P.A.WORKS 恋爱
说实话有些折磨,剧情挺不错的,CP虽然重组但是也可以接受,音乐可以,但是观感不畅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其实做不做差别不大吧,纯纯的情怀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SILVERLINK. 喵帕斯
事实证明,常大王不只是在TV才能让人觉得刚刚好,剧场版也一样。虽然时长较短,但是内容已然足够,最后的满天繁星堪称点睛之笔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感觉是为了出而出的剧场版,有一种好莱坞超英爆米花味儿。比较有新意的部分就是AR?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少女歌剧 补完 百合
华丽收官,众望所归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稍微长了一点点的本篇吧。(补标)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好像没什么变化,但是能出剧场版我已经非常开心了,维持了前作的水准就是好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2-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矛盾螺旋 坂本真绫
看不看原作会有很大的区别,个人在中间的部分有些乏了。然后在设定上个人感觉有些强行。血腥味略重。几个转场和高潮处很优秀,甚至有些感动。对巴的塑造很好,式姐也比小说更有魅力,个人认为本作主要命题还是在于对自我的探讨吧。总体而言还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2-12-3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没什么变化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