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本质搞笑动画。异世界的部分除了三个舅妈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不过现实世界的部分并不差。总体来说中等偏上,可惜就是色色之外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画面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制作组脑子很清楚,节奏把控优秀,剧情不算强大但是趣味十足,意料之外,扭曲人必看的轻松佳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17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日常
作为日常番很不错,作为霸权番来说太单薄了,纯属花钱打水漂,看不看没什么区别,不要浪费时间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17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制作组拖后腿了,没有一个高端的运动镜头,还是去看漫画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我认为是纯恋爱喜剧的上限,循序渐进的剧情和惊为天人的表现手法决定了它的高度,强者处处是惊喜。这部作品对我有特殊的意义,所以10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1-12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打发时间很不错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确实比起第一季好看不少,虽然故事算不上跌宕起伏,但是其实是很完整有趣的故事。角色变多了但是不杂乱,故事复杂但是更加自然。个人感觉主线其实不太明晰,对于女主的目标而言,实在是很多样。但是换个角度来看,两季动画如果说是对momo的攻略史,简直不要太好。。整体的编排四舍五入可以给八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17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要乐子有乐子,要日常有日常,要温馨有温馨,六边形战士,有限经费,完全发挥,人物魅力和无黑点造就了这部中流砥柱,同类型中目前最优秀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10-17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2022年4月
低配辉夜(动画)剧情普通,不如辉夜有冲击力,人物魅力不突出,扣一分,制作组也有些摸了,扣一分,:就算是辉夜也只有九分,所以只有七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1-17 / 标签: P.A.WORKS
pa又失败了,可以不看,的番。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17 / 标签: 偶像
相比第一季剧情的逻辑有所下滑,但是在加人物的方面做到了特色,小团体演出见仁见智,可看度和有趣程度都保持甚至提高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1 / 标签: OVA 2022
说实话感觉不如正片,可能是新角色有些隔阂,不太适应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月
人物不崩就是胜利。乐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0-1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卖肉
制作精良的媚宅番,但是制作组真的很用心,五分的剧本,相对平庸的女性人设,一切的新奇都在于cosplay,原木纯品手纸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3-1-20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可以用一无是处来形容的,可以说连我对厕纸的要求都无法满足的东西 -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3-12-16 / 标签: BanGDream 剧场版 2022
感觉又是一个光辉的彼岸。ppp的还是好听啊。可惜m团有些多余(没有r就是好)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3-9-10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1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1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异世界轻改的巅峰之作,不用管理学家们的偏见,本作就是一个讲述成长的厚重风格故事。制作水平的优秀和感动,以及ed完成了优秀的作品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1-1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最后几集有八分的水平,而前面只能说还可以吧。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3-1-2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战斗 2021
挺好看的,故事也很有想象力,技术也是够格的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