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音乐 校园
其实原作算不上特别优秀,但是京都的改编很优秀,尤其是奔跑的那一段很不错,但是我对低情商的丽奈不太感冒,而且铺垫的部分很多,拖累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看不懂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2-19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画风上大分,oped还不错,剧情问题也不算大,但是有一种中庸的美,唉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1-13 / 标签: 原创 2015年1月
感觉色彩和人设很有魅力,其他方面还勉强可以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23-2-12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比较差,说实话赤没有什么新意我不太喜欢(补标)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偶像大师
作品本身还行。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1-12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一般的有意思(补标)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感觉不如第二季,主要是玩更,画风精致,没什么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3-2-27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2 / 标签: OVA 妄想学生会
一如既往(补标)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3-21 / 标签: 治愈 蟲師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感觉又回来了。故事的水平有所回升,起承转合相比前半部分也自然很多。一如既往的音乐和气氛渲染,人们的挣扎与抉择,不紧不慢的娓娓道来。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9 / 标签: SHIROBAKO P.A.WORKS 动画制作
原创的六边形战士,对业界的展现有着重要的意义,而本身的剧情也给我们打开了了解动画的窗户,无与伦比的作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11-12 / 标签: A-1Pictures
说实话画风有些欠妥,但是音乐的优秀和制作风格才是重点,总的来说是一部唯美的青春物语,d即使被剧透了也能给人以优美的享受。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3-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社团类作品,还可以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4-2-4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制作底子很好,但是一方面有些卖肉到了恶俗的地步,剧情设定也挺无聊的。但比较养眼?千斗。。嘿嘿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还不错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1 / 标签: OAD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一如既往。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1-16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2014年7月
恋爱喜剧界的顶尖战力,恋爱与喜剧部分方面收放自如,人物塑造也有弧光,也诞生了许多富有想象力的名梗。和唯一神辉夜3相比(前两集相差不大),可能就是缺少了演出和逆天的表现力和超常发挥吧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