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1-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比第一季好的有限。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非常有意思的剧情,恬淡的风格和想象力很吸引人。但是制作的太弱了。而人物上班长很强,其他就难以共情了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自信(补标)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感觉是为了出而出的剧场版,有一种好莱坞超英爆米花味儿。比较有新意的部分就是AR?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30 / 标签: 恋爱 扭曲
简直就是恋爱界的长沙臭豆腐,臭的很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2-3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维持了原来的水平。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最后一篇,说实话确实是最好的一篇。作为动画观众,在知道结局的情况下确实让人出乎预料。前半段的浪漫风格令人陶醉,中间部分虽然一开始的卖肉有些不适,但是后面的战斗部分确实非常好笑(乐)。后半段有回归严肃,又点题,完成度很高。其他方面,除了一如既往的物语风格之外,对于垃圾君和忍的塑造也很不错,主题明确。可惜的是班长和咩有些扁平和工具化了,最强的物语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将棋 漫改
一言以蔽之,非常细腻的一部番。第一部主要是在大致搭一个舞台,勾勒一下人物,目前还是可以的。个人比较喜欢岛田的那集(回忆),还有姐姐这个人物塑造的很出色,很有魅力。一部标准的治愈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1-17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运动番的kami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28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山田尚子
相比第一季強了很多,很多。人物塑造不僅量變而且質變。從傘到香都很不錯。但是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黃大叔,共情一下子就出來了。是值得多刷的神作。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1-28 / 标签: MAPPA 原创 耽美
哥们第一次看得南通作品。说实话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卖肉。但是无疑是一次美丽的体验,如果可以忍受那种味道还是一部挺不错的作品。人物剧情表现平平就是了(补标)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3-26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1 / 标签: OAD 日常
一如既往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中间篇章,主线非常明确,战斗部分认为也是一流水准,和班长的对话也营造的很好,但是中间的卖肉说实话有些油腻。认真看的话,很大意义上都是骗人的废话,不过对垃圾君的心理描写补完了人物形象。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相当好看的作品,作为我的启蒙作品成功把一个小故事讲好,有搞笑又有温情,不过制作有限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3-26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作为出圈式轻改算是比较优秀的,但是说实话有一种以虐主角为乐的感觉,本身的剧情还不错,但是设定不是很完善,人物上如果没有第二季那么只有雷姆是相对完整的。oped还可以,完成度不如素晴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1-20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整体来说剧情设定人物都非常有意思,迪士尼的好作品(补标)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