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2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先行放映
最有热度的一集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10-15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自信即巅峰,非常有趣的龙傲天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2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不错不错,我很喜欢的泡面番,3D意料之外的可爱,日常温馨还有调味料刚刚好。LL扛把子名副其实。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9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就算抛开chapi和tt不谈,这一季也是非常优秀的作品,if线万岁!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日常番,在前期的性转过后后期整体来说还是在往轻百日常的方面去靠。节奏还是不错的,至于作画我倒是无所谓的,流畅就行。不过有一点就是看到男主和美少女贴贴的时候总会有一种违和感。。。7.4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渡航
看蒜时期待有原作,看转天期待没原作。本以为是你的名字之于天气之子,没想到是天气之子之于铃芽之旅。最主要的问题是把二次元逻辑和政治逻辑杂糅,还有就是内容太多了。真的像铃芽之旅。不过还是比蒜强的,毕竟失望值不大。人物更有意思。尤其是提尔蒂我很喜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20 / 标签: 国产 漫改 一人之下
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在制作上面完全赶上了日本同行,前半段不错,但是后半段谜题的揭示还有马的塑造有些虚了,10,11集很不错,还是有些小缺憾,可以说是在国漫中相当优秀的存在。给我蒸!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奇幻 动画电影
先说好的,在视听体验上确实是8分水准,不过这对于诚哥来说确实是理所当然。人物和剧情一言难尽。始终我对主角都是“你谁呀”。我认为要不去掉感情线要不就写感情线。我是个喜欢看bg贴贴的人,我对女主的救赎还有风土人情都不关心。六天啊六天。你的名字和天气之子都是好几个月,怎么到你这里就是?你们应该有能力写好感情线吧。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2-9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及格就行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9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随便看看,打发时间。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2022年10月
追番超大杯,补番小杯。各集水平参差不齐,尤其是3,5,10,11去掉可以给八分。 剧情在整活之外其实是一个简单的二人故事,实际上也讲得不错。但是后期正剧和乐子切割不彻底。优点首先是追番体验,然后是音乐渲染,最后是乐子。十月原创三大将的赤犬。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TV 轻百合 芳文社
还是客观的评价一下本作。总体来说是八分的水平。首先本作的原作底子算不上很强,但是制作组用演出把作品上升了一个台阶,而且二创确实上大分。但是算不上惊艳的歌曲以及oped着实令人遗憾。和辉夜3对比,一个有着烂尾的debuff,一个原作一般,但是在每一集水平都很优秀的前提下,同是神回辉夜的明显强,而且三季的厨力分毫不减,我认为2022最佳名副其实。(个人认为少歌剧场版比滚强,不过滚观众多,门槛低,算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总体来说算是平稳落地,一方面优秀的第一集,拳击回,传销回,私奔回还有最后一集,都是可以打八分。另一方面毫不夸张的剩余集数全是水,人物比较合格的只有4个,但还是不错的追番体验,比还行强不少。仔细想是在粪里淘金,六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中二 龙傲天
顶尖的爽文选手。后半段有所改观。相比漫画偏向搞笑,动画更加强调中二的肃穆和人物悲俱和无力的刻画(还有卖肉),使得内容更加丰富,人物更立体。这也使得在关键回(粉毛,19,20)的情绪渲染非常到位,大大提升观感。不过作画上的羞涩以及剧本的硬伤降低了上限,动画组的用心值得肯定。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18 / 标签: 卖肉 2022年10月 搞笑
十月的第二大黑马。虽说是卖肉,但是成功的做出来优秀的搞笑演出和剧情,无论是日常还是正剧都很不错。男主的平衡与清新还有太太的美颜更是一绝。七分作,是载入年鉴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2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前半部分完结,说实话作为我的第一部高达,确乎是低开高走的,前几集女皮典中典,后面虽然怒涛展开但是感觉过于急躁,有一种为了爆而爆的感觉,不知道收不收得住,不过观感确实不错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 / 标签: 2022年10月 间谍过家家
总体来说确实也比第一季强上不少,对喜剧的把控更加流畅但是说实话,遇上孤独摇滚就有些相形见绌了,在演出的想象力被薄纱,剧情上也薄纱,二创薄纱,人物形象丰满度薄纱,当然在战吧也薄纱。不过oped很强。还行,感觉没有期待值,片子六分,oped一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神风动画
不是我要给的,是他自己要求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1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看完第一部分再回来打分感觉确实薄纱后面十二集,设定剧情人物都展开的不错,但是说是一流水准还差点东西(补标)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出了live之外都是蜻蜓点水的创新,剧情拉,最后一集太平淡了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