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7-5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我对你怀有恋爱之情 怀有尼玛的恋爱之情啊傻逼 型月不至于这么乱搞吧啊 不是亲儿子下手就这么狠? 不是为了小莫和狮子叔当时我就不看了,艹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5-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当时是带着一种好奇和期待进来的 因为之前看过了Fz和fsn还有FA的系列了(我也不是型月厨) 但是这个last encore确实很一般啊, 掺杂的私活太多了,不带脑子不好看,带脑子看就发现有些故作矫情 确实很难一次看懂,但回味了一下,明白了一些东西之后,更觉得这是一种无味的堆砌,设定和思想过多导致作品过于繁杂,自然观看体验好不起来,又因为篇幅问题,蘑菇的想法体现不出来,可惜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6-6 / 标签: Type-Moon A-1Pictures 最终还是失望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5-3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5-3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我可是正义的伙伴!(笑出声)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6-2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Production.IG 9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8-18 / 标签: GOSICK BONES 萝莉
冈妈的剧本一如既往的稀烂,不,是灾难 维包子我很喜欢,男主挺破坏观感的 整体来看还行,推理推了个寂寞 结局还不错,纵观整片行文还是有伏笔的 表达了很多挺隐晦的东西,玩讽刺有一手 骨厨厨力强行加一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24 / 标签: 推理 8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2 / 标签: 图个乐子
说实话吧,三部曲最中庸的一部 没cl制作好,没cl感情细腻,也不如air美丽 总体来说,温情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0-7-5 / 标签: KissXsis Feel.
好看,但毕竟是里番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0-5-24 / 标签: 私货
7分质量,2分情怀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0-6-27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6-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0分
毛骨悚然后的恍然大悟,精神分裂后的疯狂余韵,和悲哀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3-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PERSONA
怎么形容呢。。好多东西推得太快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23-3-5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游戏改
比第一部好点,但还是很唐突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3-3-5 / 标签: 剧场版 女神异闻录
比前三部好看不少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