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6-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传说的三狮也还行,剧本演出相对第一季有进步 但是有些情感表达还是不到位,甚至有些过头 本来优势成了劣势,配乐其实也一般般吧, 剧情还是不错的,但达不到我的标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5-22 / 标签: 京阿尼 8分
果然air才是我最喜欢的 凄美,温情,又不乏新生的希望 cl还是太失真了,制作好了,剧情和意境真的不如air 如果当时大魔王之后才写air,京阿尼多给一点剧本的话,会更好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5-30 / 标签: 麻枝准 key
一句话,短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出乎意料的好看,不错不错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5-23 / 标签: ARIA
治愈确实治愈,和虫师一比显得太矫情了 文艺范和氛围也没那么足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0-5-23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0-5-23 / 标签: ARIA 治愈系神作 9分
看多了震撼的大场面,看看水星也挺好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4 / 标签: TRIGGER
lz就不应该对扳机有所期望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 古利特lz就很有意见了 特摄被你们搞成这样也是服了 不是电波的问题,就是菜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9-5 / 标签: 火影 最终还是失望了 漫画改
评分警察他来了 民工漫读者真难伺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3 / 标签: key Clannad 京阿尼
和第二部比起来的话。。有些平庸 风子篇不错,琴美指向性太强,智代篇观感糟糕,就给我硬是后宫大混战。 后来渚的独角戏还是很不错,果然正宫还是你正宫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26 / 标签: 京阿尼 9分
哭坏脑子了吧 十分打的随便的一批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5-24 / 标签: BONES
和第一季还是差点 剧情更加崩 连续剧替换单元剧。。哎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5-24 / 标签: BONES 9分
还不错,打戏劲爆,剧情偏黑 但有些骨头专属的整活和剧情的一些处理显得没那么黑 剧情有点可惜,支线不错,主线平庸 二刷,发现我其实挺喜欢黑叔的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21-6-14 / 标签: 鬼泣 游戏改 MADHouse
我以为敏鬼又会整活,没想到意外的能接受 作为一个鬼泣橱子看着还行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7-7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大河内一楼
草拟妈大河内一楼 -
神怒之日 Dies irae
18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0-6-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游戏改 GAL改
偶然在电视上发现了,出于好奇补完了 然后就被喂shit了 不愧是中二神作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很黄很暴力(就表来说) 丸户老贼的逆天台词和文本快给我笑死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7-5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我对你怀有恋爱之情 怀有尼玛的恋爱之情啊傻逼 型月不至于这么乱搞吧啊 不是亲儿子下手就这么狠? 不是为了小莫和狮子叔当时我就不看了,艹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A-1Pictures
- 13漫改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2后宫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国产
- 7搞笑
- 6恋爱
- 6神作
- 6GAINAX
- 6童年
- 5TRIGGER
- 5治愈
- 4今敏
- 4key
- 4卖肉
- 4百合
- 4SHAFT
- 4新房昭之
- 3动画工房
- 3热血
- 3押井守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东映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偶像
- 3WHITEFOX
- 3科幻
- 3龙珠
- 3女神异闻录
- 3攻壳机动队
- 3刀剑神域
- 3萝卜
- 2庵野秀明
- 2意识流
- 2生化危机
- 2轻改
- 2you
- 2WEB
- 2欧美
- 2今石洋之
- 2ufotable
- 2肉番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JUMP
- 2OVA
- 2ProductionI.G
- 2肉
- 2节操社nmb
- 2校园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