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8-2 / 标签: OVA
大老师的后宫日记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5-24 / 标签: 图个乐子
诡异的观感 因为那是刚入坑,觉得绫小路还挺帅 现在看起来一言难尽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7-7 / 标签: 京阿尼 脑残星
有趣啊!!真的很有趣 无论是玩梗还是制作都很棒!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5-23 / 标签: 10分 神作
凄美的追忆,绝妙的意境 乱世中的那份悲情 梦一般的恍惚,或许这也是乱世之情调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4-25 / 标签: 真的丢人啊
故事是一个有潜力的故事,但纯粹只是为了黑深残而去黑深残 除了第一集交代了故事大概结构让我有那么点惊艳,后面就真的太怪异了。。。。 黑深残能提高故事的戏剧性,但无脑黑深残就显得很2了 角色都没有塑造好就因为一些很弱智的操作领了便当 对手戏真的一般般 到了最后一直都在塑造的赤瞳都出了问题。。。 篇幅不够是个问题,作者谜一般的魔改又是个问题。总的来说,真的很不好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7-4 / 标签: FUCK
厕纸标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3
并不喜欢。。。。算了也不去多评论这个分数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7-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涩情有趣 但仅仅止步于此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6-7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大家都吹,怀着兴趣看了一下 结果越来越无聊,不过我看着总体而言还是乐呵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6-7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装逼越来越无趣,剧情崩坏严重,多线叙事明显无法驾驭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4-19 / 标签: 10分 神作 SUNRISE
Good bye cowboy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5-30 / 标签: 9分 BONES
节奏拖沓了,但是动作戏真的香,制作依旧在线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8-11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音乐 原创
网飞我叼你妈的!!!!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0-7-14 / 标签: 蜡笔小新 童年
童年,但有些涩情的地方确实(笑)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2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我觉得都不必多说些什么了,看我头像就明白了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