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2-25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恋爱 漫改 TV 街机游戏
情怀上,为了还原画面和多家游戏公司谈好了版权问题,音乐请了下村阳子老师,还请了梅原大吾宣传,满分。 情感上,三位主角的塑造我很喜欢。小晶的无口有缺点,也有优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前几集看不下去,但之后好转很多,特别是非常细腻的声画演出,bgm配的很是舒适,很容易能调动情感的共鸣,看的很舒服,也很温馨。 -
青春期的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4话 / 2021年12月17日 / 「思春期のお勉強」(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1-12-18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恋爱 2021年12月
挺搞笑的,对欧金金的渴望让女主从0分到100分。男主还挺单纯?偏幼的画风结尾又是18岁以上。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4-17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这么好的人设却配上了蠢得让人脑壳疼的剧情,真的可惜。6-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8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12集看完,我无法理解他们之前为什么会分手,既然真的有感情,就算是故意躲着,几个月愣是要完全不见面也不联系的吗.做作的我头疼.高中后不更扯淡吗,还是喜欢,即使同一屋檐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依旧在拉扯,让人挺烦躁的,像东头这样直接说人话不好吗.是在顾虑家庭吗,但又看着不是啊.不过初二就想着xx,对母胎单身至今二十多年的我来说太过遥远.6-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1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2018年10月
无法形容的感觉呢,心里有些淡淡的堵,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无论是60年穿越的设定,还是魔法,都用的有些太方便了,也都是浅尝辄止吧(我还想着女主刚出生一群老头老太围着的场面呢。实际未来都没出场呢,算留白吧。女主没想过在回过去看一眼啦诸如此类的)应该说都到不了胃药的程度。就很青春呢,11集结尾这段十分有感觉,之前都没注意到,配上这个画面的ed原来这么好听。部分演出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