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作为系列收官作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不枉我看之前专门重看了两作。双倍的美少女,双倍的快乐。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每个人都有故事,jk真棒。//除了特摄部分都很好。//trigger别再弄特摄了,好好做青春期的骚动多好啊。//演出好戳我。//结果来说,其实只有日常部分吸引我。特摄部分挺迷的,反派刻画的不行。7.5左右,取8吧.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好看,有意思.8-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5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TRIGGER
- 4龙傲天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2014年1月
- 4芳文社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22年7月
- 4OVERLORD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魔法少女
- 3秀吉
- 3游戏改
- 32003
- 32024年1月
- 32023年10月
- 3汤浅政明
- 3犬夜叉
- 32021
- 3WHITEFOX
- 3肉
- 32016
- 3噬血狂袭
- 3雷火剑
- 3科幻
- 3雷火剣
- 32018年7月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