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无码 1999 OVA
人设漂亮,谬以及猫女女儿说不出的可爱。因为篇幅和英文字幕原因,剧情知道个大概,不过百科上很详细。很值得一看。 -
河源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4话 / 2004年1月23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重口 河源崎家的一族2 OVA
大概了解了下原作,剧情理解了些,不过还有些奇怪的点。偏重口。人设喜欢铃音、真树,真树偏幼些。动画里一些操作挺好笑的,比如绑杏奈的动车。对我挺实用。 -
御先祖赞江 御先祖賛江
4话 / 1998年9月25日 / 山本裕介 / 梶島正樹 / 高橋和徳
2021-11-5 / 标签: 里番 OVA GREENBUNNY 1998 梶島正樹
氛围和意境挺好,制作也不错,设定可以。虽说是里番,但其实18x的片段很少,x场面的描绘也比较克制。有些片段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恋爱动画。有些片段也有些莫名的搞笑。人设挺美。 日本的能面真的挺瘆人的。 -
肉体转移 肉体転移
2话 / 2003年12月20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无码 GREENBUNNY 2003 百合
灵魂互换的设定玩的很好,眼睛妹玩的很开,结局又如此的纯爱。仔细一想,考察队当时的那位女性挺惨的。如果其他几位也能加入互换更有意思。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21-5-5 / 标签: 里番 18X 石田彰 OVA
挺不错的,最后的画面挺好笑的。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21-4-29 / 标签: 里番 黑獣
精灵女神很顶。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1-12-22 / 标签: 里番 科幻 OVA
人设部分喜欢,世界观设定有意思,挺好奇其他的结局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存在部分偏重口的情节,这个剧情发展显得妹妹好惨啊。女主机器人的感官设定的对话挺有趣。7-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3-11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催眠 JK
剧情挺有意思,也值得思考。直接改变认知的催眠本身就挺有意思,结局的处理有点睛之笔的意味(可以往深处想,也可以单纯为了爽)。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7-1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里番
看了漫画,感觉比同行的纯厕纸要有趣,但作者有点阴暗。看动画的魔改程度吧。//搁置了一年半.回复术士算是15+的里番.是一部作者不顾下限的去yy后的厕纸作品.但对我的确比其他厕纸要好看,更有意思.特别是在里界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人好好看的作品的现在,更显的珍贵吧.而且里的部分做的还挺不错.动画对部分情节进行了挺好的改编.比如安娜那段的处理.女角色都挺可爱.比起很多无趣的人物,十足而又纯粹的变态更有意思. -
忍法乱れからくり
2话 / 1996年8月23日 / 佐波芸好造 / 真城かつみ
2022-6-24 / 标签: 里番 1996 OVA
本质是一部无厘头搞笑动画,挺有意思,有些桥段挺好笑的。男女主真是一对笨蛋变态夫妻。女主和红毛都挺可爱。 -
爱本堡之风 エーベンブルグの風
2话 / 2003-07-25
2022-5-18 / 标签: 里番 女仆 无码
人设好看,我很喜欢,h部分也喜欢。剧情在这个篇幅下基本上讲的可以,不过金毛的线等于是没有展开,不知道原作是怎样的。青梅竹马的回忆过程好潦草。还有这个出血量搞得我有些心疼这个妹子。有两个镜头挺喜欢,一个是男主推倒女仆接屋外骑摩托的埃里克,一个是仰视的镜头血滴在屏幕上。 -
俘虏的枷锁 玷污处女们的淫乱之楔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话 / 2017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Guilty
2022-1-15 / 标签: 里番 凌辱 胁迫
第一集,胁迫类里各方面都拿捏的挺不错,第二集就比较一般了,不太行。人设其实挺漂亮,不过整体只有少数画面能保持。6-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1-12-4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漫画改
设定挺有意思。其他一般。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21-7-11 / 标签: 里番 魔法少女 人兽 无码
老式的人设挺可爱,一集巨型野人,一集鱼人,h的部分相对现在较少,看完后感觉还挺不错。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21-12-23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淫乱 OVA
这部是我印象最深的几部ntr作品之一,非常能体现出ntr的那种“魅力”(或者应该说恶趣味)。 -
学院时间停止 学園で時間よ止まれ
4话 / 2015年5月29日 / citizen08
2021-12-29 / 标签: 里番 时间停止 铃木乃 鈴木みら乃
制作质量和人设都不错。不过剧情有些地方没交代清楚,如果是我,会像小丑里那样安排,母亲是妄想症,不过复仇什么的本来也只是借口罢了,去想这些没有意义。在时停的设定上没怎么拓展,虽说是4集,但差别不大,比较可惜。6- -
厕所里的花子小姐VS强力退魔师 ~对堕落小穴实行精液连续中出的天诛~ トイレの花子さんVS屈強退魔師 ~悪堕ちマ○コに天誅ザーメン連続中出し~
4话 / 2021年2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loopsoft / のっち
2021-5-16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2021
看到第二话封面时还是很期待的,结果一切以实物为准。 -
人心遊戯
2话 / 2001年5月21日
2021-12-19 / 标签: 里番 milky 调教 2001
主体在调教上,篇幅占比上姐妹是主要的,然后是s和女老板。姐妹的遭遇挺惨,看的有些唏嘘。不过没有后续。 不采用完全脱离现实的手法的话,会让看的人心里不舒服。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