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12-2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单就设定都很值得一看的动画。剧情的编排我很喜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很有意思.//好看,光靠现在的两位女主我就有动力追完.//果然,就是要这个味道,丸户老贼和原创动画的乐趣.//粉毛真可爱,jb下毒真有意思.//可以,剧情挺精彩,每周都很期盼后续.//粉蓝黄+吃醋妹妹,经典恋爱喜剧。//最后一集算是平稳吧,说不上多好,有点潦草,太急了,不过最后的这个收尾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少女。希望再来一季。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9-7-19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Stocking! 美式
neta了很多经典电影以及经典片段(你甚至可以真的看到飞天小女警),非常有意思。抛开致敬,这部美式风格的日本动画也是相当的有趣,夸张的作画,流畅的打斗,大部分台词(画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性明示或暗示。有些地方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伏笔。bgm的风格我很喜欢。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9-7-22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我个人有四个不喜欢的地方:1.优莱卡的颜值,男女主关系的变化几乎是这部动画最关键的线索,然而,女主的颜值从初始的中下级到中间的全剧最丑(个人感觉)再到最后的上级,真的很影响观感。如果女主能以剧场版中长发裸体的颜值出场,观感会好很多。2.男主的成长,总给人一种读档的感觉。3.霍兰德,他多次迁怒兰顿的行为让我恶心。4.结局的时候为什么不回去?让一个老人单独照顾三个小屁孩?//21.2.22,还是优点更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2-4-16 / 标签: J.C.STAFF 2015年7月 搞笑
比起本身充满噱头的设定,动画实际要更有意思。极致的无厘头又一本正经的变态恋爱喜剧。喜欢安娜的人设。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前几集看不下去,但之后好转很多,特别是非常细腻的声画演出,bgm配的很是舒适,很容易能调动情感的共鸣,看的很舒服,也很温馨。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缺点还是太穷了,其他地方都挺不错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对正片一些细节的补全,我永远喜欢这些可爱的少女。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1-10-23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GAL改 2011年4月 我们没有下限
同类型片中相当出色的作品,各方面都挺用心,op循环了很久。不可多得的类型佳作。8+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0-6-8 / 标签: 富奸义博 马鹿王子
富坚王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喜欢这个结尾。(原作漫画后面还有)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好看,有意思.8-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OAD 后宫 肉 OVA
挺有趣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2-16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画面风格更适合轻松愉快的剧情,比较黑深残349存在各方面的问题,反派设计像10/11这种谐星更好点。本身制作可以,女主人设也有亮点,还算推荐。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3-7-10 / 标签: 水树奈奈 百合 2012年1月 唱到死 原创 悠木碧
不少剧情编排可以说相当的没逻辑,换句话也可以说是很王道的发展。不过比起在意这些,更多去欣赏设定本身的帅气会更好。 -
河源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4话 / 2004年1月23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重口 河源崎家的一族2 OVA
大概了解了下原作,剧情理解了些,不过还有些奇怪的点。偏重口。人设喜欢铃音、真树,真树偏幼些。动画里一些操作挺好笑的,比如绑杏奈的动车。对我挺实用。 -
御先祖赞江 御先祖賛江
4话 / 1998年9月25日 / 山本裕介 / 梶島正樹 / 高橋和徳
2021-11-5 / 标签: 里番 OVA GREENBUNNY 1998 梶島正樹
氛围和意境挺好,制作也不错,设定可以。虽说是里番,但其实18x的片段很少,x场面的描绘也比较克制。有些片段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恋爱动画。有些片段也有些莫名的搞笑。人设挺美。 日本的能面真的挺瘆人的。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5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TRIGGER
- 4龙傲天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2014年1月
- 4芳文社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22年7月
- 4OVERLORD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魔法少女
- 3秀吉
- 3游戏改
- 32003
- 32024年1月
- 32023年10月
- 3汤浅政明
- 3犬夜叉
- 32021
- 3WHITEFOX
- 3肉
- 32016
- 3噬血狂袭
- 3雷火剑
- 3科幻
- 3雷火剣
- 32018年7月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