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作为系列收官作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不枉我看之前专门重看了两作。双倍的美少女,双倍的快乐。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1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2018年10月
无法形容的感觉呢,心里有些淡淡的堵,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无论是60年穿越的设定,还是魔法,都用的有些太方便了,也都是浅尝辄止吧(我还想着女主刚出生一群老头老太围着的场面呢。实际未来都没出场呢,算留白吧。女主没想过在回过去看一眼啦诸如此类的)应该说都到不了胃药的程度。就很青春呢,11集结尾这段十分有感觉,之前都没注意到,配上这个画面的ed原来这么好听。部分演出很不错。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3-7-10 / 标签: 水树奈奈 百合 2012年1月 唱到死 原创 悠木碧
不少剧情编排可以说相当的没逻辑,换句话也可以说是很王道的发展。不过比起在意这些,更多去欣赏设定本身的帅气会更好。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很有意思.//好看,光靠现在的两位女主我就有动力追完.//果然,就是要这个味道,丸户老贼和原创动画的乐趣.//粉毛真可爱,jb下毒真有意思.//可以,剧情挺精彩,每周都很期盼后续.//粉蓝黄+吃醋妹妹,经典恋爱喜剧。//最后一集算是平稳吧,说不上多好,有点潦草,太急了,不过最后的这个收尾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少女。希望再来一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25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群像剧+悬疑。很扎实的剧本,每一处画面里的细节都很有意义(这也是动画这一作品形式的一大优势,因为每一处画面都可以把创作者所想表达的不多不少的完美展现出来),随着故事发展,看似毫不相干的人物被串联起来,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第13集的揭示片段完美到超乎想象,而故事里最大的伏笔揭示的如此自然又合乎情理。文本拿捏的很棒,小户川犀利的吐槽也是。而故事的背后,也能一瞥社会百态,某些人物真实到有些不适。不过有几 -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4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四期
4话 / 2016年11月30日 / 髙橋英俊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2016 梶島正樹 天地無用 原创
有些粉丝向,主要是讲父亲和玲亚的婚姻与剑士的出生,主体是柾木家族的关系以及天地的日常。不过我最想看的一直是天地的日常。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nb,就看最后一集了。前面这23集真的好看,节奏超赞,每个人物的塑造都有血有肉,符合他们的理念、立场与逻辑,台词也很棒,9分+。最后希望不要再是天元那种结局了,妮亚真的是我一生的痛。//这个尾收的有点仓促,相互理解的尾也可以吧,很经典的浪漫主义正能量结尾。相较于中期的悬念伏笔的刺激,可能略显平庸。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每个人都有故事,jk真棒。//除了特摄部分都很好。//trigger别再弄特摄了,好好做青春期的骚动多好啊。//演出好戳我。//结果来说,其实只有日常部分吸引我。特摄部分挺迷的,反派刻画的不行。7.5左右,取8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4-10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很少有动画能做到让我一集弃,以前看了开头因为非常不喜欢男主的人设弃了。实际整部看完后,还是一般吧。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40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5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TRIGGER
- 4龙傲天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2014年1月
- 4芳文社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22年7月
- 4OVERLORD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魔法少女
- 3秀吉
- 3游戏改
- 32003
- 32024年1月
- 32023年10月
- 3汤浅政明
- 3犬夜叉
- 32021
- 3WHITEFOX
- 3肉
- 32016
- 3噬血狂袭
- 3雷火剑
- 3科幻
- 3雷火剣
- 32018年7月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