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12-27
为了一个奇迹舍弃自己的一切,真的值得吗,虽然是入门作,但二刷依然感觉非常惊艳。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6-24
bgm挺好听的,但线比较混乱,如果可以把12集融合到一根线会好点,但最后对爱情和伦理的反思还行吧,升华了一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2-27
b站镇站作,前几集的op很好听,剧情中规中矩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5
人物挺可爱的,音乐也还行,就是剧情比较无聊,也可能是因为我不太喜欢废萌吧。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2-27
虽然画质比较贫穷,但剧情还行,治愈系的,很轻松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6
永远无法前进的时间有意义吗?或者说每天都是新的人生是什么感觉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27
以前很喜欢看的一部番剧,不过经过时间的积淀慢慢觉得并不是那么完美。轻后宫番。有一些剧情的转折比较生硬。 京阿尼一定要挺住,希望你能像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9-11-18
治愈系的一部番剧,音乐很好听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1-10-27
刚开始看,感觉画风有点奇怪,不过很快就被这部番剧的独特性所吸引,剧情和音乐都很棒,最喜欢的是无脸男那一集。当你想离开,此地即牢笼;当你想留下,此地即堡垒。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0-26
音乐不错,虽然前期剧情比较无聊,不过后期还是很刺激,结尾是致敬红与黑?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0-3
虽然是日常吐槽玩梗,不过却感觉有毒一样一直停不下来QAQ,op太有魔性了,谢谢你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太真实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21 / 标签: 催泪
只是不断地重复着错误,一直一直。 但活着就是意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4-21
剧情以及转折都很不错,不过也有一些为了推进剧情而强行加入的意外事件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19 / 标签: 推理
总体来说还行,但15集后开始降智,强行推理,特别是主角失忆后,风格都变了,下降了2个b格,最后反正我理解是刻意抹黑月。或者是表达月对新世界的渴望与追求,但我理解是抹黑。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6-9
本来以为没有多少人喜欢森田,但也可以理解,毕竟人总是偏爱天才。相比较而言,更喜欢第一部,因为第二部让阿久受伤有点强行为了剧情发展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