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9-11-4
在对的时间看到了对的作品,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救赎。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9-27
科普类的动漫,让我们知道了动画的制作过程,哼唱安第斯山脉那一段最舒服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9-27
对人性的反思,家畜在遗传学的意义上获得了成功,但他们幸福吗?人与动物是平等的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0-1
跟06比起来完成度高了很多,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剧情杀也没有太突兀,士郎的性格也正常多了。 其实无论做什么都会迎来虚无,所以无论做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但反过来说,无论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10-20
观看体验良好,但也可能是因为不自觉把自己带入了月本,而觉得结局成为普通人的月本有点遗憾,但确实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权利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7-13
挺好看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8-1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神的反抗,自由意志,化身恶魔来追寻,抱歉,内心的想法无法化为语言,或者是一种超越语言的感受。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1-17 / 标签: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TV
人设,音乐还可以,也还比较搞笑,但剧情有点诡异,最后2话不知所云,女主突然死了,突然又活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12-10
挺欢乐的,是吗,是吧。有一些地方比较尬,不过整体来说还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2-27
初中看的,隐约记得当时特别火,为兵长献出心脏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9-1-26
音乐很好听,剧情也ok,看起来也很舒服吧,以及脑海中循环的niconiconi.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12-1
终于能理解大部分的行为逻辑,看的最舒服的一部eva剧场版,这部碇终于不是自闭儿童了,前面几部看的贼气,这一部感觉可以理解碇的行为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1-15
前7话很优秀,还有一些单元剧也不错,不过一些衔接的话逻辑和表现力都有问题,配角刻画的太蠢了,都是一个性格,特别是人群,开战前开战中开战后除了欢呼,恐惧和傲慢啥都不会,这些人真不配活,打完仗一点成长没有。人类对于恶鬼的抑制太弱了,出现了就等死,人类怎么活这么长的?不能培养一些强力的异兽或者死士或者武器来对付恶鬼?早季强行圣母,都tm拿到武器了自己毁了。虽然有很多前后矛盾逻辑错误的地方,不过总体来说还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7
双线展开,一线为母亲抚养孩子的艰辛,另一线讲了2个孩子的成长和不同的选择,性格的转变很流畅,没有滞怠感。母亲希望孩子成长,当孩子成长后又不舍,到最终接受。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0-23
断断续续看了近一年吧,这期间买了ns和ps4,然后主要娱乐就是玩游戏和刷b站视频了,现在又重新开始看动漫了吧,每一集都是一个单元剧,不需要记得前面的剧情也能没有障碍的看下去,剧情和音乐都挺好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27
番剧里没有单纯的好人和坏人,都是去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其实这才像真实的世界,然后最喜欢的是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