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1-26
画面还行,但有一些科普不自然,而且作为科普动画剧情有点硬伤。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邂逅不是为了离别,重要的是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时光。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9
前几集人物设定比较奇怪,但第八集以后开始升华,后期对人物情感的刻画很细腻,值得一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9-27
贫穷但是可爱,贫穷但是好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1-6
直面并放大人类的恶与善,直触人心灵中的恐惧,同情,怜悯。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9-27
过了太久了,剧情已经不太清楚了,但画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舒服,对情感和剧情的节奏把握很恰当,救赎与被救赎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27
当时是一次性看完的,打击感很好,也改变了很多人对3D的偏见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27 / 标签: 末世
这部番剧就像在探索人生的意义一样,一直往上走,最终会发现什么呢?可能什么也不会有。人生到底有意义吗?过得好与不好都会结束,归于虚无。额(⊙o⊙)…,番剧是属于慢节奏吧,从生活的一些小事来反映情感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26 / 标签: 萝莉 萌
萌萌的女孩纸,完整的剧情,比较ok的音乐,刚入坑看的几部,很有感情。加点分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27 / 标签: 冒险 来自深渊 奇幻
哪怕知道会迎接死亡,可人类对未知的憧憬是无法阻挡的,就像现实中研究人工智能一样。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9-27
很舒服的一部一世界番,好吧,我看哭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0-10 / 标签: 恋爱 动画电影
情节构思演技BGM还可以,只是线索稍微有点混乱,推荐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2-27
一次次重来有点折磨观众吧,整体还好吧,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