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30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millepensee 松岡禎丞 奇幻 龙傲天 后宫 轻改 战斗 2023 鬼頭明里 厕纸 2023年
本来想着这种初中二年级水平的剧情为什么能动画化,当看到作者那一栏的时候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前几集我还能找个黄金厕纸的理由看一看,后半截经费不足直接PPT那股答辩味就难以掩盖了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15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龙傲天 轻改 厕纸 战斗 2022 奇幻 REVOROOT
说实话,这番真的是烂出了一种蜜汁喜剧感,男主的各种广播体操摆pose的画面疯狂重复利用,作为一个厕纸番妹子的戏份却极少,打斗完全爽不起来看得只想笑,如果硬要从这番里挑出什么优点的话,那大概就是史莱姆真的很可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8-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奇幻 StudioBind 冒险 后宫 轻改 2021 穿越
上半部分是轻改味,进入魔大陆后竟给我一种我看在少年热血漫内味,全程制作精良,人物塑造饱满,每集op会从世界观背景慢慢切入角色这点对我个人来说观看极其舒适,这个水平属于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异世界轻改番的天花板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4-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漫改 小岛正幸 致郁 猎奇 KINEMA_CITRUS 2020年1月 硬核
依然保持了TV版的高质量作画水平和音乐,按照漫画党的眼光来看,黎明卿这一篇的本来可以拿更好的表现,奈何剧场版限于篇幅原因,整体节奏显得有些仓促,普鲁修卡的感情戏安排过少,显得结局有些唐突。最后ED从第五层慢慢降至第六层的镜头惊艳到我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1-20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异世界 TV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轻改 2020 2020年4月
个人感觉RE0的剧情整体看下来并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叙事方式很棒,这季的感情渲染和细节处理都比第一季强,白狐社nb,第4集可以说是本季最优秀的部分,真正地让昴这个角色更有血有肉了起来,期待下半部分的展开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0-2-13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2019年1月 漫改 TV 漫画改 小林靖子 奇幻 古橋一浩 2019 战斗 手塚PRODUCTION
教科书般的高开低走,前半部分单元剧明明寓意都挺好的,后半部分为啥逻辑走向越来越奇怪,特别是外包那集极其迷惑。多宝丸这个角色作为全篇的重要角色,但内心变化缺乏刻画,导致很多行为极其诡异,结尾莫名其妙内心突然转化。虽然改编得不算优秀,不过依然是不错的佳作,反战精神和追求人性这两个主题确实届到了,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手冢大神的作品动画化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8-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8bit 奇幻 轻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 后宫 菊地康仁 小说改
我对穿越题材的动画或多或少都有点审美疲劳,不过史莱姆这番还是值得推荐的,无论是作画剧情都能给个及格分,打斗部分欠佳,剧情表现中等,不算无聊也不算惊艳,纯当萌豚龙傲天爽片看的话,整体观剧体验还行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Studio_Colorido StudioColorido 奇幻 Colorido 轻小说改 上田誠 2018年 轻改
真的喜欢森见登美彦的作品,看的过程总有一股很舒服的感觉。这部剧场版很适合夏天看,夹杂着科学元素的童话幻想故事,满富感染力的画面和分镜,恰到好处的节奏,故事设定虽然没有到惊艳的程度,但绝对是一部佳作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5-30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OVERLORD 骨傲天 穿越 龙傲天 轻改 奇幻 装逼 2018 第三季 网游 伊藤尚往
整体画面看下来还是能接受,部分地方还是有崩坏,这季老骨的装X部分明显比上一季的多,完全是爽片。剧情最大的问题在小角色的刻画上用了太多篇幅,用大篇幅刻画一群小角色的形象再一口气把他们全部宰了,太吉尔蛋疼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4-4 / 标签: SHAFT Type-Moon 2018年1月 Fate 新房昭之 游戏改 沙发套 奇幻
粉丝向作品,推荐看BD版。总体看下来只有6、7集表现尤为出众,无论是故事的叙述方式还是画面的表现方式,非常有新房的特点,称得上是神回,其他部分淡然无味。类似单元剧的发展,文戏过多导致打斗场景过于仓促和诡异,以及设定的复杂性导致大部分没玩过FE游戏的人全程一脸懵逼,所以看看尼禄和凛卖卖萌就行了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3-24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原创 岡田麿里 TV 樋口真嗣 2018 奇幻 百合 小林宽 冈田麿里 岩崎太整 骨头社 小林寛
看到后半段才发现这居然是个恋爱番!甘粕这个角色塑造的相当好,久野美咲牛批,抛开剧情的部分漏洞不提,冈妈的感情戏的还是挺不错的,结局HE不能再好评。(新井的独唱ED真是魔性到爆炸)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11-1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17 漫改 绘梦 2017年10月 战斗 第二季 漫画改 奇幻 TV 宝儿姐~ 中国原作改编 续期 WEB
有点不习惯剧中的强行解说这一设定,剧情还是挺不错的,能听到各种方言也是挺有趣的,女主角宝宝的设定很讨喜,算是这两年优秀的国漫代表之一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8-11-13 / 标签: 国产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一人之下 漫改 腾讯 2016 Pandanium×NAMU 奇幻 国漫
作画还是有不少地方有崩坏的情况,本来以为听习惯日配听不来国配,结果这部作品的配音意外的没有违和感,配合剧中各种方言,这种接地气的方式还是挺有意思。剧情主线清晰,中配接地气的笑点十足,虽然感觉剧情有种奇妙的既视感,不过很有趣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9-20 / 标签: 2018年1月 治愈 漫改 TV Lerche 奇幻 日常 治愈系 百合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吉田玲子
年度最佳养老番,既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没有惊心动魄的打斗,只有温暖到令人窒息的画风,搭配十足的音乐,以及来自不可思议世界的日常,神作走起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13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文库唯一大赏 奇幻
京阿尼的作画和音乐简直无懈可击,特别是第七话薇尔莉特走在水上的镜头简直惊艳到我了,然后是剧情方面,讲真主线真的不咋地,槽点太多,反而是中间穿插的不少支线剧情感动到我了,看到中途的话我差点就能给出满分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8-3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轻改 装逼 TV 续作 穿越 奇幻 人外 网游
做成动画之后有相当一部分如果没看科普的话还是会一头雾水,话说我是来看老骨装逼的,结果经常出场不到5分钟的镜头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7-1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改 2017年7月 榎宮祐 奇幻 NGNL
制作精良到可怕,配上史诗级的BGM,加上极富感染力的分镜演出和叙事,作为一部剧场版已经完胜TV了。
看过的标签
- 92TV
- 60漫改
- 53漫画改
- 402018
- 29搞笑
- 28剧场版
- 28原创
- 23战斗
- 21热血
- 182018年1月
- 17奇幻
- 15百合
- 15日常
- 142018年7月
- 13轻小说改
- 13SUNRISE
- 13萝卜
- 132018年4月
- 13恋爱
- 12轻改
- 122019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9校园
- 8JUMP
- 82021
- 8A-1Pictures
- 8BONES
- 8J.C.STAFF
- 82018年10月
- 7Type-Moon
- 7大河内一楼
- 7ufotable
- 7高达
- 72022
- 72017年10月
- 6治愈
- 6续作
- 62019年1月
- 6冒险
- 6异世界
- 5CloverWorks
- 5david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2020
- 5青春
- 5悬疑
- 5Fate
- 4后宫
- 4TRIGGER
- 4小说改
- 4SHIN-EI
- 4机战
- 42022年10月
- 42017
- 4穿越
- 42021年1月
- 4MADHouse
- 4日本动画
- 4WHITEFOX
- 4偶像
- 4运动
- 4OVA
- 4芳文社
- 4日本
- 4国产
- 4超能力
- 3第二季
- 3P.A.WORKS
- 3京阿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