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30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TV millepensee 松岡禎丞 奇幻 龙傲天 后宫 轻改 战斗 2023 鬼頭明里 厕纸 2023年
本来想着这种初中二年级水平的剧情为什么能动画化,当看到作者那一栏的时候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前几集我还能找个黄金厕纸的理由看一看,后半截经费不足直接PPT那股答辩味就难以掩盖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9-15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轻改 战争 2021
抛开我最想看到但几乎没有任何描写的战术部分和无趣的政治设定方面,分镜演出,氛围渲染,人物情感塑造都很顶,第10集以菲多的视点看众人的演出效果再插入ed简直无敌了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15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龙傲天 轻改 厕纸 战斗 2022 奇幻 REVOROOT
说实话,这番真的是烂出了一种蜜汁喜剧感,男主的各种广播体操摆pose的画面疯狂重复利用,作为一个厕纸番妹子的戏份却极少,打斗完全爽不起来看得只想笑,如果硬要从这番里挑出什么优点的话,那大概就是史莱姆真的很可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8-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奇幻 StudioBind 冒险 后宫 轻改 2021 穿越
上半部分是轻改味,进入魔大陆后竟给我一种我看在少年热血漫内味,全程制作精良,人物塑造饱满,每集op会从世界观背景慢慢切入角色这点对我个人来说观看极其舒适,这个水平属于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异世界轻改番的天花板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7-1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异世界 WHITEFOX 2021 WHITE_FOX 日本 小说改 渡邊政治 续集 轮回 轻改 奇幻
后半部动画的缺陷在于,没能很好的将所有世界观设定展示出来,导致部分地方看得云里雾里,RE0了解剧情还需要额外去补一补世界观设定,好在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制作水平,看得出白狐社真的诚意满满,观感整体下来也挺好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8bit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轻改 2021 2020 第二季 奇幻
作为爽番却大部分情况下完全爽不起来,故事节奏把控很差,人物逻辑也很迷惑,所有的爽点全在最后三集,这季整体表现不如上一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1-20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异世界 TV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轻改 2020 2020年4月
个人感觉RE0的剧情整体看下来并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叙事方式很棒,这季的感情渲染和细节处理都比第一季强,白狐社nb,第4集可以说是本季最优秀的部分,真正地让昴这个角色更有血有肉了起来,期待下半部分的展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恋爱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校园 TV 増井壮一 石川界人 种崎敦美 小说改 奇幻 青春 2018 轻改
没看过原作,整体看下来节奏快得一批,但是剧情挺对我口味的,这种青春胃药剧情确实是鸭志田一的风格,虽然动画制作不算精良,但起码还没到崩得不能看的程度,7分,咲太和麻衣学姐的人物塑造太深得人心多加1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8-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8bit 奇幻 轻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 后宫 菊地康仁 小说改
我对穿越题材的动画或多或少都有点审美疲劳,不过史莱姆这番还是值得推荐的,无论是作画剧情都能给个及格分,打斗部分欠佳,剧情表现中等,不算无聊也不算惊艳,纯当萌豚龙傲天爽片看的话,整体观剧体验还行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Studio_Colorido StudioColorido 奇幻 Colorido 轻小说改 上田誠 2018年 轻改
真的喜欢森见登美彦的作品,看的过程总有一股很舒服的感觉。这部剧场版很适合夏天看,夹杂着科学元素的童话幻想故事,满富感染力的画面和分镜,恰到好处的节奏,故事设定虽然没有到惊艳的程度,但绝对是一部佳作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5-30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OVERLORD 骨傲天 穿越 龙傲天 轻改 奇幻 装逼 2018 第三季 网游 伊藤尚往
整体画面看下来还是能接受,部分地方还是有崩坏,这季老骨的装X部分明显比上一季的多,完全是爽片。剧情最大的问题在小角色的刻画上用了太多篇幅,用大篇幅刻画一群小角色的形象再一口气把他们全部宰了,太吉尔蛋疼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9-2-22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XEBEC 轻小说改 TV 萝卜 賀東招二 2017年10月 京阿尼 动画史上绝无仅有的神作 轻改 2018 科幻
可以看的出制作组是真的穷,特别是10集作画崩坏,虽然剧情还是相当还原的,细节也表现得不错,但是整体节奏太快。不过作为我最喜欢的轻小说作品之一,有生之年能看到第四季我就满足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0-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8 恋爱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校园 石原立也 虐狗 搞笑
人不中二枉少年!4年的再会,勇太还是勇太,六花还是六花,而我还是单身狗。。。。京阿尼虐狗能力还是那么强。这次京阿尼的画面和细节还是一样做得很出色,抛开画面不谈,剧情没什么新颖的地方,但依然比4年前的第二季出色了不少,全片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凸守和森大人的互动,真的是让全片略微生硬的剧情变得活跃了起来
看过的标签
- 92TV
- 60漫改
- 53漫画改
- 402018
- 29搞笑
- 28剧场版
- 28原创
- 23战斗
- 21热血
- 182018年1月
- 17奇幻
- 15百合
- 15日常
- 142018年7月
- 13轻小说改
- 13SUNRISE
- 13萝卜
- 132018年4月
- 13恋爱
- 12轻改
- 122019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9校园
- 8JUMP
- 82021
- 8A-1Pictures
- 8BONES
- 8J.C.STAFF
- 82018年10月
- 7Type-Moon
- 7大河内一楼
- 7ufotable
- 7高达
- 72022
- 72017年10月
- 6治愈
- 6续作
- 62019年1月
- 6冒险
- 6异世界
- 5CloverWorks
- 5david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2020
- 5青春
- 5悬疑
- 5Fate
- 4后宫
- 4TRIGGER
- 4小说改
- 4SHIN-EI
- 4机战
- 42022年10月
- 42017
- 4穿越
- 42021年1月
- 4MADHouse
- 4日本动画
- 4WHITEFOX
- 4偶像
- 4运动
- 4OVA
- 4芳文社
- 4日本
- 4国产
- 4超能力
- 3第二季
- 3P.A.WORKS
- 3京阿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