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9-2-14 / 标签: 童年 TV 热血 东映 运动 恋爱 青春
小时候虽然不懂樱木花道对晴子的感情,但是就比赛也能吸引我看下去!天天在家拿乒乓球当篮球打~长大了重温,他们的感情与青春的奋斗交织,感动并激动! -
封神榜传奇
100话 / 1999年7月5日 / 王根发 / 陈联运
2019-2-14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天呐,这完全是贫穷赶工吧…完全没有上美厂当年的辉煌…有几集剧情还可以,但画面闪瞎了 -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19-2-14 / 标签: 童年 TV
其实挺有趣的欧美系动画,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关系,不是很习惯这类作品~ -
魔神英雄传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45话 / 1988年4月15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 / 芦田豊雄
2019-2-13 / 标签: 童年 魔神英雄传 TV
小时候看觉得很有趣,长大了发现有点小幼稚,但也不错! -
哪吒传奇 哪吒传奇
52话 / 2003年6月1日
2019-2-13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央视动画
有些情节的设计,台词对白,长大了看觉得意味深长,但是小时候看不太懂。小猪熊的设计过于低幼化,觉得放个小动物就能吸引小朋友?颜色过于五花八门,俗,背景音乐干扰对白,场面渲染过多,不过对剧情影响不大。看了童年这么多部国产动画,终于发现问题在哪里了:强行加入低幼元素,却没有真正的童趣。反而削弱了作品的整体深度感,不伦不类。 -
监狱兔 第五季 Usavich Season 5
13话 / 2012年12月13日
2019-2-13 / 标签: 泡面番 监狱兔 TV
结束了,这一季也挺有趣的~普京追寻老大的身影,希望他能找到! -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156话 / 1995年 / 郑春华
2019-2-12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唉,重温一遍,除了蜡笔画很有味道,剧情很有童趣。最深的感慨是,时代变了!那曾今是一个节奏不算快,人人讲礼,警察热心,周围人友善,充满了希望的年代!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是教育有方的典范!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2-12 / 标签: 成田良悟 电击文库 TV BrainsBase 奇幻 群像
这番元素挺多的,非日常与日常,二次元虚幻与现实,都市传说,恋爱,中二与成长,池袋宣传片…有一些不错的爆发,对话带点哲理的,确实很有意思,但是后期剧情感到沉重,追番压力大于乐趣。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9-2-11 / 标签: 童年 TV 战斗 林原惠美 魔法
从那个年代来说,确实挺好看的,不过我对战斗番不是很感冒,还不错吧!但有意义的是,这是一个女性的故事,在战斗番都是男主的世界里,非常的突出!OP过于经典!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2-1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TV
虽然第一季很无聊,我还是打开了第二季,萌妹子的诱惑力真强!但第二季好像就比第一季有趣那么一点,总的来说还是挺无聊的…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9-2-7 / 标签: TV 运动 励志 小畑健 成长 童梦
非常优秀的动画,制作精良,自带科普,掀起围棋热的作品!非常赞!中国要是多一些引导兴趣的动画多好啊!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19-2-5 / 标签: 百合 TV J.C.STAFF 声控 魔法 黑田洋介
声控福利!大魔王,川澄,斋藤千和三个人完全在不同圈子活跃,鲜少有把他们聚集起来的番,感动哭!更不用说还有生天目,甲斐田裕子,野田顺子,泽城美雪,川上伦子等人加入。剧情真的很子供向,很套路,但有些集数还是挺有趣的!声音很好听啊啊啊! -
围棋少年
26话 / 2005年7月28日 / 马风清
2019-2-2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运动
挺喜欢的,终于明白小时候为什么没有耐心看这个番,因为设定是给青年看的,剧情其实很沉重!和日本的棋魂相比,日本更偏科普向,看完我开始学围棋,但这部番更多的是家国情怀,棋运与国运,看似娱乐实则背后有政治。加上中国特色的爱国主义,艰苦奋斗思想教育。 -
蓝猫淘气3000问
424话 / 1999年10月8日 / 唐振国、扶梅陵、魏岳青、王炜、龚颂扬、张建和、许龙、唐海鹏、黄红兰
2019-2-2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确实很不错,寓教于乐,很有中国人情社会的一些情节~作为十万个为什么的动画版很有教育意义,只是画面有些粗糙了~ -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52话 / 2013年11月28日 / 魏星,邵建明
2019-2-2 / 标签: 国产 TV
特意过来给个差评,陪侄子看的,本来挺期待的,结果看了几集好多剧情明显是虚假夸张好不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古川知宏 歌剧 音乐 KC社
嗅到几原邦彦的味道,火速围观!简直是几原元素的大集合!三个剧场:观众与动画,故事主线,剧中剧,浑然一体!这是关于舞台的故事,关于羁绊的故事,关于理想的物语!Starlight并不复杂,但音乐,画面与对白增加了厚重感;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动画既是故事的载体,也是艺术形式?感谢古川监督复兴意识流手法,证明经典手法20年仍不过时!而且雅俗共赏,真正推广!不过作为2.5次元企划,是不是格调有点高?对应歌剧赞 -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话 / 2008年7月5日 / 岩崎太郎 / 谷口淳一郎
2019-1-28 / 标签: 田中芳树 TV 动画工房 科幻 推理
挺有意思的,生物技术犯罪。一开始可能觉得很科幻,但是想到中国的基因剪辑婴儿,觉得也许将来就会出现!爵士乐,虽然故事节奏很慢,但是越品越有味道,历久弥新,属于慢慢品尝的红酒系列~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