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52话 / 2013年11月28日 / 魏星,邵建明
2019-2-2 / 标签: 国产 TV
特意过来给个差评,陪侄子看的,本来挺期待的,结果看了几集好多剧情明显是虚假夸张好不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古川知宏 歌剧 音乐 KC社
嗅到几原邦彦的味道,火速围观!简直是几原元素的大集合!三个剧场:观众与动画,故事主线,剧中剧,浑然一体!这是关于舞台的故事,关于羁绊的故事,关于理想的物语!Starlight并不复杂,但音乐,画面与对白增加了厚重感;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动画既是故事的载体,也是艺术形式?感谢古川监督复兴意识流手法,证明经典手法20年仍不过时!而且雅俗共赏,真正推广!不过作为2.5次元企划,是不是格调有点高?对应歌剧赞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30 / 标签: 花田十辉 校园 TROYCA GL 百合
追了一季的硬核百合竟然烂尾了???等等…花田老贼不会那么简单~重新看一遍,我发现这是一部披着百合外衣,探讨自我认同的作品!每个人在青春的时候都有憧憬的人,在成为“你”的道路上成为了自己!侑既是灯子的见证人,也在寻找自己。如果此番做成BG,可能会陷入渣的争论,GL的纯粹为探讨深层次的情感提供了舞台!这是百合体裁的价值!更不用说分镜和舒服的画面了!喜欢是束缚的话语,很有意思的观点~ -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话 / 2008年7月5日 / 岩崎太郎 / 谷口淳一郎
2019-1-28 / 标签: 田中芳树 TV 动画工房 科幻 推理
挺有意思的,生物技术犯罪。一开始可能觉得很科幻,但是想到中国的基因剪辑婴儿,觉得也许将来就会出现!爵士乐,虽然故事节奏很慢,但是越品越有味道,历久弥新,属于慢慢品尝的红酒系列~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9-1-24 / 标签: SUNRISE TV 声控 机战 御三家
20集前挺正常,剧情也很紧凑,让人有想看下去的欲望,刚想表扬不愧是日升,如此燃!肉番+战姬绝唱+高达,元素多点不是问题,好看就行…但是后期staff明显把观众当脑残,乱加恶趣味,如果不影响主剧情还可以当作杀必死,可是明显成了硬伤,完全就是生搬硬套…就不能别乱扣套路,正常地讲好一个故事吗?可惜了御三家的阵容,气死我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1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TV 音乐 校园 治愈
不能理解为啥同样催泪向的CL,那朵花,卖不过AB…有点搞笑有点催泪,但是有些刻意,看完并没有感动。这部作品比较适合年轻的学生,总体还行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Fate 魔幻 恋爱 战斗
完全的粉丝向!我才想起我还是玩过FSN游戏的人!导演很有魄力,抛弃其他观众…剧情发展神速,虽然少了Saber经典的试问,打斗画面非常精彩,就是太短暂,对话多,还是很让我很期待下一章!P.S.参加了首映,下屋则子姐姐大爱!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9-1-12 / 标签: TV 童年 运动 声控 校园 JUMP 乙女
还是挺精彩的,球的描绘不错,就是剧情太拖沓,渲染得太久,可以缩一半时间~有点没耐心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TV 运动 SHAFT 人生
阴暗的新房风一开始劝退了我。但当意外降临,感受到失去家人的绝望,想起这位遭遇更凄惨的男主。于是打开了此番:每当感到生活坚持不下去,我便会看一两集,陆陆续续看了快一年。从没有一部番将孤独和痛苦讲得如此透彻,生活中的温暖曾经是随处可见的,如今却似冬天的被炉,好在有明里姐这样的朋友!这是我理想的动漫,给不同的受众,幸福的人,不幸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故事!此番新房的画面,分镜绝赞!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1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TV Actas 原创
这是不是日本政府为了吸引宅男当兵做的动画?这个题材还真是少见,因为对军事没有兴趣一直未能点开,不过看了第一集还是挺有趣的!有趣是作品的生命,点赞!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1-9 / 标签: 谷口悟朗 科幻 TV SUNRISE 政治 社会
以未来喻现代政治,以宇宙喻人!其政治思考:从月球看,哪有什么国家,人与人之间的纷争到底是为什么?未来的宇宙是地球上国家政治的延伸,还是一片全人类共享的梦想之地?其人性思考:人与人依然就是孤立的小行星,吹捧的爱依旧无用,但是人类即使更换了舞台,仍需要其他行星的光芒照耀…结局还是温馨治愈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2-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科幻 人性 内涵
没有这部剧场版,EVA就不完整,音乐和剧情一样圣神!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1话 / 1961年12月 / 万籁鸣 / 西游记
2018-12-7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艺术
艺术~小时候看的,时隔20年,画面都能浮现在我脑海中,水墨化开般的优雅,流畅~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1-7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TV 音乐 花田十辉 芳文社
时隔多年才观看强国之源,京阿尼日常的开端?感觉现在的各类日常都没有摆脱京阿尼创造的日常八股文,萌妹子加音乐,轻松听歌谁不爱?幸福的日常总是有感染力,一想到轻音,主题曲就开始我耳边回响~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阿尼 TV 校园 运动 耽美
京阿尼的日常套路百试不爽,明明剧情就是学园祭,和服,好基友vs好朋友 , 但是还是能让人看下去!作为一个学过专业游泳的人,不得不说,京阿尼的画面制作真的很棒,每一张姿势图都是有依据不是凭空构图,水画得很逼真,夏天看真的好清爽!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8-12-7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料理 日常 治愈 TV
美食番诶,如果家里有设备也许可以跟着做起来,日系美食,好想学啊!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2-7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推理 TMS
柯南的本部剧场版终于是推理不是军火了~很紧凑虽然推理性不是那么强,但是很好看,有回归早期推理加正义解读的趋势,期待以后~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0-10-3 / 标签: 百合 TV 战斗 魔法 SevenArcs 声控
刚开始我轻视了它,毕竟这部作品虽然基于魔炮的世界观,但是已经无关魔法而是关于格斗的另一个故事。但编剧是个老道的人,故事有起伏有转折有成长,没有废话,比起26级SS,显得干脆不拖沓。可以说套路满满但依然可以一口气看下去。当然少不了声优尤其小仓唯的演绎,不同声线的切换,表现了女二细腻的感情变化。好看!P.S.sevenarc做格斗很有经验!v2是它就好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0-30 / 标签: 搞笑 TV Diomedéa 日常
额,虽然看了觉得很好笑,但是悠木碧夸张的演出,有点庸俗的段子,实在是太吵了。同样是欢乐搞笑番,不是很高级…没什么意思,主题曲倒是很好听…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9 / 标签: TV 科普 治愈 davidproduction
大牌声优云集的番;节奏把握得很好,很容易代入故事之中,故事既有起伏,又能让人以比较轻松的心态观看。设定很吸引人,科普欢乐两不误,满满的元气与正能量!今天我的细胞也在努力工作呢!感觉看了能治好抑郁症!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TV 偶像 音乐 性转
性转番竟然请到那么多大牌声优!还挺搞笑的,但是主要还是得益于声优的夸张表演!不愧是节操社,做到钱花在刀刃上!明明做成了定格动画却并没有影响其表现力,质量不错,轻松一乐还是很成功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5 / 标签: 京阿尼 TV 催泪 人生
很催泪的作品!观赏这部动画时,总是不自觉地拿它和Clannad~after story~比较!同样是感人向作品,京紫总体质量上远胜Clannad;但是体验却没能超越Clannad。主要是京紫的设定没有很好的展现,使得观众没能进入其世界观,而是停留在现实世界;这种错位使得京紫的震撼力反而不如设定于现实生活的Clannad。非常遗憾京阿尼没能突破自己的巅峰作Clannad2,但不可否认依旧很优秀的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6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齐木楠雄的灾难 日常 校园
一如即往的日常,一如既往的快乐!作者又加入了不少新人物啊,看来再下一季更复杂了?!停不下来的欢乐,有温暖有感动,超赞的作品!很治愈啊!强烈推荐!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