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 迫井政行 / 光永康則 / 黒田和也
2018-6-10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川澄绫子 TV MADHouse 奇幻 声控
我就是追着声优来的,川澄x能登党在此留念,至于此番的内容,也就这样吧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8-6-14 / 标签: BONES 耽美 TV 乙女 恋爱 校园
还是很欢乐的番!女主是早期的吐槽担当啊~BL和少女漫的美好结合。但是抹黑百合女校是不是有点过分啦?GL和BL不能和谐共处吗?我还以为能做出三者统一的故事呢~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6-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健治 科幻 Production.IG TV 社会 政治
这一季有主线,反倒觉得第一季更有意思,但是第二季有第二季的精彩,我只能说对作者和导演的创造力,见识,有种敬佩! -
魔方大厦 魔方大厦
10话 / 1990年9月 / 顾汉昌、强小柏、查侃 / 郑渊洁
2019-1-19 / 标签: 郑渊洁 国产 童年 TV 政治 内涵 人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感觉如果能拍完26集绝对是神作,很有深意!尤其是樱桃塔,竟然玩弄了观众一番!而最后一集的乐队永远只唱一首歌,似乎又在暗示此番被禁的原因。每集其实都是政治,希望此番能重置,我也想为此番重制贡献力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6-2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TV 政治 热血 机战
剧情很赞,日升的热血无人能及,看到最后整个人都激动得颤抖了。但时隔多年,过了热血的年龄,表示完全不想重温第二遍了…作品冲击力影响力大于实际的意义吧! -
圣斗士星矢 聖闘士星矢
114话 / 1986年10月11日 / 車田正美
2018-6-2 / 标签: 童年 圣斗士 TV 热血 东映
十二个黄金大帅哥,雅典娜大女神,看这部动画就是欣赏帅哥美女来的,很养眼!剧情也相当燃! -
超魔神英雄传 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51话 / 1997年10月2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広井王子、井内秀治
2018-6-2 / 标签: 童年 TV SUNRISE 机战 奇幻
小时候看得很开心,时隔多年重看,这画风也太…热血番,帅气女主多尔克我很喜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8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亲情
Clannad第二弹,感人催泪的重头戏。这是key社三大催泪作品中,情感最真实的催泪大作,无人能及!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勇气二刷?看得那天用掉了两包抽纸…亲情永远是最温暖最触人心底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6-2 / 标签: 推理 智斗 MADHouse TV 热血 荒木哲郎
如果真的有人能够代表正义,控制生死,他是否能成为神?成为神的同时是否也是恶魔?精彩无比的智斗,紧张的背景音乐,相当震撼!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8-6-2 / 标签: 科幻 TV 机战 龙之子 恋爱 音乐
人类感动宇宙外星人的经典故事,竟然还融合了三角恋,这个剧本十分优秀,超棒的音乐穿插使我这种不爱看萝卜番的人也能欣赏下去!80年代的经典! -
至net奇兵 第一季 Code Lyoko Saison 1
26话 / 2003年9月3日
2018-6-2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科幻 校园 搞笑
我觉得剧情很赞啊!欧美动画范儿十足,故事也是欧美系的,很有趣!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18-6-2 / 标签: 童年 推理 TV 中外合作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很棒的侦探动画,很适合给孩子看,虽然稍微有点恐怖,这多亏了音乐的渲染啊!欢乐有趣,每一集都是侦探小剧场!虽然主角是鸭子,但是推理非常经典!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8-6-2 / 标签: 童年 TV 东映 成长 战斗
童年,很适合孩子看,热血勇气,感觉每一个人物都有现实生活中对应的样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6-2 / 标签: 科幻 TV 恋爱 政治 花田十辉 Nitro+ 社会
科幻大片!剧情很精彩!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一部爱情片,突然一扫画面的灰暗感,看着虽然哭了,但还是笑了。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18-6-2 / 标签: TV studiodeen 动作 历史
音乐赞,人物可爱,最精彩应该是打斗戏了吧,功夫的招式做得相当流畅和逼真!剧情还是比较经典的热血番剧情吧,挺不错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TV 心理 科幻 人性 声控 内涵
非常震撼且神秘的动画,表示不是很懂在说什么,但是很好看!但是时隔20年重看,觉得剧情更甚一筹,心理描写第二,深度第三吧!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6-2 / 标签: 赛博朋克 百合 TV 内涵 科幻
这部作品理解起来我觉得有点困难,从作品给观众带来的观感来说,并不很成功,太多的信息与过宽的哲学思考融在一起,冷色调,不和谐音构成的BGM,偶尔恐怖的画面,给观众带来压抑不适的体验。然而单从动画的本身考虑,剧本,思想,音乐,手法是一部精美的作品。但创作理念还是太超前了吧,神作待定。但对比今天愈发通俗的故事表达,通过技术带来的视觉刺激,爆发式的情感表达,这部作品的含蓄内涵是对动画创作另一种方向的引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8-5-29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猎奇 TV XEBEC 血腥 声控
这部动画是深夜播放,且纯商业性质的付费片,因此和普通的作品不太一样,可以说不适合归入二次元,所以也很难评价。唯一要说的就是声优很强大,故事剧情也是可以,风格也很稳定,作为付费电台的节目,也适合深夜档观众,作品还是如意的。作为二次元动画作品考量,就不是那么有意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9-22 / 标签: J.C.STAFF TV 战斗 魔法 百合
还可以吧,画面,制作精良,人设不错,但不是很理解粉丝为什么如此狂热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5-29 / 标签: 伦理 TV 校园 TNK 后宫
看完结局,我表示虽然很血腥,但是很有教育意义…希望某些诚哥们警钟长鸣……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2-18 / 标签: 治愈 TV 内涵 奇幻 ARTLAND 人生
虫师26集就像26种茶,整体味道都是淡淡的,品一口,余味悠长。但是仔细抿来,每一杯都有微妙的不同,有的苦涩但是带着甘甜,有的出尝时甘甜,但入口却感受到一丝苦涩!这种题材恰恰是最适合用动画表现的,动画也确实得异常出色!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