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骑当千 Dragon Destiny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12话 / 2007年2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0-9-23 / 标签: 百合 肉番 动作 TV 搞笑 声控 Arms 性转 高梨康治
百合度更高了,比第一季登场人物多,更有剧情了,赤壁大战好赞!刘关张登场开心!关羽真的好帅!我来细数我喜爱的角色:吕蒙、关羽、孔明、子龙,吕布etc;当然男性角色也给人真男人的感觉,不像日漫其他男主总是那么柔弱...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6-1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音乐 校园 花田十辉 百合
歌更好听了,少女们的梦想还是很激励人的,年龄越大越为他们的梦想感动!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6-2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TV 政治 热血 机战
剧情很赞,日升的热血无人能及,看到最后整个人都激动得颤抖了。但时隔多年,过了热血的年龄,表示完全不想重温第二遍了…作品冲击力影响力大于实际的意义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7-4 / 标签: TV 子供向 自然 科普 内涵
何其子供向!何其科普!何其可爱!何其内涵!新一代的童话和童年阴影!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18-6-7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寓言
我对一个好作品的定义是,全龄段都能引起共鸣,葫芦娃便是。再神通广大也要团结一心,这个道理虽然孩童都知道,但是真的遇到事情,又有多少人能齐心协力呢? -
魔卡少女樱 知世的活跃日记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3话 / 2000年5月25日
2020-9-22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搞笑
太可爱了!这里的笑点真的老少皆宜~不愧是老番,也不愧是小樱IP!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20-5-10 / 标签: 北条司 TV SUNRISE 搞笑 女性
如果说猫眼三姐妹是以女性为主角,展示他们的性感与美;这部剧就是绿叶衬红花,男主为视角代入去遇见风格不同的女性。男主是真性情的男人,故事里登场20分钟的女性却也是略过一阵的美~ -
小和尚
52话 / 2001年12月
2018-7-26 / 标签: 国产 日常 TV 童年
承包了我小时候的大部分笑点,即使时隔20年重温,依旧觉得这些笑点并不过时!正如片头曲的一句话: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部作品的意义在此吧,很典型的中国式作品,寓教于乐!小和尚很调皮但是很善良。我非常喜欢这部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6-2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社会 政治 奇幻
总体还是延续了第一季风格吧,评价如第一季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6-1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政治 社会 推理 科幻
反乌托邦题材,世界构建很完整,也很符合未来趋势,有一定现实基础,故事逻辑严密,稍微有点重口,但有一定深思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6-2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天空之城
宫崎骏的动画都很美,是大自然的绿色,久石让的音乐和宫崎骏是绝配!不过这部给我的印象不太深了…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18-6-2 / 标签: TV studiodeen 动作 历史
音乐赞,人物可爱,最精彩应该是打斗戏了吧,功夫的招式做得相当流畅和逼真!剧情还是比较经典的热血番剧情吧,挺不错的!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1-9-22 / 标签: 水树奈奈 TV 音乐 后宫 游戏改
挺有艺术气息的,男主8个后宫各有特色,但多线的关系,确实有点意犹未尽和没有说清楚。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8-5 / 标签: GL Passione TV 校园 竹达彩奈
虽然画风很美,人设也符合流行趋势,但主线方面,傲娇加吃醋,外送三波助攻仍是百合番常见情节。剧情转折多,比较吸引人,符合标题柑橘味香气,非常点题,绝对胃疼。但没有什么太多的思想,纯福利番…2020注:再看一遍还是有点意思的,如果你遇到妹妹这种人,能做到柚子这样的温柔包容吗?柚子真的塑造得非常棒非常温暖!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4-30 / 标签: 黑礁 OVA MADHouse 枪战 政治
日本人也真敢拍,明的展现美军风采,暗的微讽美军。拍的真实还不得罪山姆叔叔,也是用尽小心思。洛克终于扳回一局,女仆好好的人设冷静外表下的真性情,硬生生变成全疯子。剧情很精彩,但制作组在思想上走的太用力以至于似乎走偏了…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4-2 / 标签: MADHouse TV 2019 浅香守生 热血 竞技
有声与无声,动与静,光与影,蓄势待发后的精准出击,虽然前3集背负了前言简介有些乱,但是中间的剧情还是保持了原有的热血,只不过最后经费不足,太败笔了,浪费一个好作品!第3季算是个过渡吧,把情缘点题了。另外,那些因为“作者”政治观点而给“作品”打低分的,我想说,政治观点只是观点,并非真理(和某些反人类作者不是一个性质的);政治不是永恒的,表达人类奋斗精神的作品更长久。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6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中期战斗还是很精彩的。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8-6-18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恋爱 TV SUNRISE 战斗 声控
恋爱番,很甜美,当年的作画还是很良心的。剧情有点太长了,但整体很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31 / 标签: OVA 芳文社 百合 音乐 治愈 声控 水树奈奈 productiondóA
这集的音乐太赞了!配上萝莉音,带点治愈的剧情,超可爱!让我们一起在歌声中舞蹈~77和水濑祈的萌音好搭~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12-30 / 标签: MADHouse 警察 搞笑 社会
电视剧更突出人情,动画版更幽默轻松展现警察的工作点滴,动画果然更适合搞笑风,更能画出角色的帅气与魅力。挺有意思的女警物语。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7-1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kid和新一太逗了!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