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2-1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TV
虽然第一季很无聊,我还是打开了第二季,萌妹子的诱惑力真强!但第二季好像就比第一季有趣那么一点,总的来说还是挺无聊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5-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魔法 战斗 恋爱
看完06版的FSN,表示看UBW觉得很机械,有种游戏场景再现的感觉,而不是在看动漫…制作技术在当年还是很领先的,不过作为剧情党,并不是加分项。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0-10-7 / 标签: A-1Pictures 魔法 声控 战斗
这季5-6两集战斗是可以达到8-9分的,非常精彩!有魔法有战略,分镜热血,每人人物战斗和交锋是魔法少女奈叶之所以称为魔炮的核心。但是其他做的真的太烂了,以至于第2季没戏。A1口碑真的不太好,建议换一个制作公司。 -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12话 / 2015年3月5日 / 十一 / 逆光飞行 / 梁圆
2020-8-24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政治 历史
还挺不错的!最喜欢看后面的历史照片,有很多是书本上没有的!原以为又是战狼粉红番,结果发现作者还是比较客观的呈现历史,而且一改官方宣传中中国圣人形象,而是很真实的感觉,既是善良勇敢的兔子,也是向大哥求助、被大家误解的兔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2-1 / 标签: JOJO TV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战斗
挺有趣的!正反派人物塑造真的很不错~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8-5-13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内涵 SILVERLINK 社会 意识流 TV
我恨几原,但其实我爱几原,所以才来看几原的笑话…几原还是那个给我们带来神奇的几原,可惜观众却不是当年的观众,才使得这么优秀的番被埋没,销量暴死,为几原献上百合花作为思念。本番有一定内涵,有些象征意义,画风也很美。感觉几原在玩法,节奏,音乐上又老道了不少。几原老贼,爱你!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7-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TV 音乐 校园
华丽音乐之下的爱情片,充满了青春色彩的文艺小清新作品。优点不用说,画风精美,音乐既是BGM也是情感的表达,缺点则是倒叙插叙太多,故事章法有些凌乱。感人的故事如果煽情的分寸拿捏不好,容易显得有些狗血,这部作品介于感动与狗血之间。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作品,感觉很难持久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9-20 / 标签: 京阿尼 光宗信吉 奇幻 搞笑 声控 川澄绫子
故事我很喜欢!是老少皆宜的游乐园的故事,很励志温馨,带点管理学,是京阿尼非常擅长的题材,也充满了京阿尼典型元素:人物美型、画面精致,场景描绘非常成功!第12集故事大结局非常感人!但是不知为何京阿尼把它做成了卖肉番,想象力匮乏的时候用软色情、羞耻的台词、宅圈的恶趣味代替。把明明一部关于成长,本应充满青春色彩面向青年的优秀剧变成了宅圈作品,最后几集真的是狗尾续貂,水平不足!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5-14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战斗 恋爱 魔法
看完06版的FSN,表示看UBW觉得很机械,有种游戏场景再现的感觉,而不是在看动漫…制作技术在当年还是很领先的,不过作为剧情党,并不是加分项。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9-1-24 / 标签: SUNRISE TV 声控 机战 御三家
20集前挺正常,剧情也很紧凑,让人有想看下去的欲望,刚想表扬不愧是日升,如此燃!肉番+战姬绝唱+高达,元素多点不是问题,好看就行…但是后期staff明显把观众当脑残,乱加恶趣味,如果不影响主剧情还可以当作杀必死,可是明显成了硬伤,完全就是生搬硬套…就不能别乱扣套路,正常地讲好一个故事吗?可惜了御三家的阵容,气死我了!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22-3-26 / 标签: A-1Pictures TV 恋爱 奇幻 童年
剧集拖长之后反而暴露了缺点——没有推进的核心主线,没有进展的情感故事,没有进步的警方...魔术的奇幻过于超越常识。但是依旧贡献了很多精彩的集数,我特别喜欢绿之梦这一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4-28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动画工房
校园里的美好感情,很有爱,很欢乐,不做作!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7-1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文戏比较多的一集,柯南剧场版现在都不过不失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5-14 / 标签: 汤浅政明 运动 热血 龙之子 TV
超爱的作品,本人是乒乓迷,汤浅独特的风格将乒乓运动的特点相当融合,那种狂野的气质在OP里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本作关于能力,运气,天赋的讨论也是很有深度,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必须深思的东西。孔文革的声音好迷啊,中文超赞!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4-22 / 标签: 百合 萝莉 TV WHITEFOX 日常 声控福利
其实芳文社的轻百合和萌豚百合剧情很容易过于平淡,点兔算是其中比较有乐趣的,除了架空场景的设置比较有新鲜感,几位未来的大牌声优也是功不可没!每次都期待精美壁纸!很用心!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11-3 / 标签: MADHouse TV 智斗 搞笑 奇幻 花田十辉
设定很有创意,剧情紧凑,内容无力和节奏拖沓时用软色情打擦边球,总的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6-10 / 标签: 偶像 SUNRISE 校园 音乐 花田十辉
延续了第一季的热血,舞台更大,歌更多了,我很喜欢海爷!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土田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19 / 标签: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推理
画风是更好了,但不知道是不是金田一看多了,产生抗性了,觉得似乎没有过去故事紧凑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2-26 / 标签: TV 热血 漫画改 JOJO 战斗 davidproduction
能看到JOJO系列的日趋成熟,设定的变化给了更多想象力的空间,战斗也更精踩了~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8-5-17 / 标签: 战斗 百合 Diomedea 音乐 声控
人设不错,打斗画面不错,至于剧情什么的不重要,无非就是看个爽,这部番完成了:看得很爽,有很多不同个性的妹子,这个任务,也算圆满。至于百合,感觉不是吧…是战斗番…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6-15 / 标签: 百合 studiodeen 芳文社 搞笑 校园
如果喜欢欢乐的百合番,不妨来看看,真的从头笑到尾,很有趣!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9-6 / 标签: BONES 泽城美雪 战斗 恋爱 声控
我这个年龄对恶灵已经无感了,所以对打斗不是很提兴趣。但这是一部网红手法的番,作者或监督手法是好学生型的,主线是恋爱番,日本元素拟人化,剧情带点虐,雪音的拔楔是一种揭开内心的震撼,属于标准优秀的范文,但并没有很震撼我。OP真的好听!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6-9 / 标签: 百合 声控
人物太多来不及刻画,内容又近似,感情也肤浅了,已经不想看了。唯一看点还是麻将特效吧,给人激动的感觉就好了。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20-10-11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智斗 声控 搞笑 TMS 怪盗 动作
好精彩的一集!平时只有柯南一个神有些无聊,这次加入了高手过招,两个人物相互衬托下更有风格了。几位重要配角联动,尤其是峰子vs哀,FBI、警察展现了柯南严肃剧情外的活泼,毕竟以往都是衬托柯南的存在,在鲁邦面前有发挥的余地。感觉是鲁邦串场到柯南,连续得罪了柯南几大主角。最出彩的还是园子和小兰的闺蜜情,有非常感人的描写,让人感到温暖。好看!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