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7-8-24 / 标签: MADHouse OAD 漫画改 战斗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7-11-2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短片 魔法少女小圆 原创 2015
所以后续呢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8-5-1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2015年11月 宫野真守 细谷佳正 3D 樱井孝宏 安藤裕章
没觉得男主哪里渣了。。。觉得很正常啊。。。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0-8-12 / 标签: OAD BONES 野良神 2015年11月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搞笑 ARAGOTO
基本都是配CP,蛮好玩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2-1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Studio4℃ 2015年11月 百合 小说改 反乌托邦 中村孝
剧情还可以,不过感觉不少设定没铺垫啊,很多地方都有点突然的感觉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奇幻 魔法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
虽然剧情也是挺迷的。。。不过其它方面都不错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7-8-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TV 川井宪次
女主太减观感了。剧情粗看很厉害,回看的时候经不起推敲啊,感觉最厉害的地方都粗略带过了,不过总体剧情把控不错,音乐和分镜都是加分项,虽然有些地方的节奏有点拖沓之嫌。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8-5-27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SILVERLINK.
……轻改流水线作品,原画一直处于崩坏边缘,剧情老套,设定还很随便。也就op好一点了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11-4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樱井孝宏 福山潤 PIERROT 小野大輔 入野自由 鈴村健一
作画不错,不少演出也可圈可点,不过也有些感觉像是故意拖时间。剧情难说,反正我的点对不上,不过18集很棒。。。脑洞真的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30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2-8
其实就是围绕普通人与超人间的各种关系来展开故事的,之前都是主要单元剧穿插些主线然后各种插叙倒叙,最后三话完全主线。基本把背景都交代清楚了,就等着第二季来收尾了。不过男主不带辉子走倒没什么,不带笑美一起走真的好吗。。。(顺便我感觉学生被各种黑,太容易冲动被各种利用了。。。总体而言质量上乘,适合分开看,不太适合一口气看完= =前中期节奏偏慢。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5-1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以前这类剧情会很讨厌。。。放现在这个年纪感觉真好看。。。一群少年兵啊。战斗演出很有打击感。。。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17-10-16 / 标签: OAD 至高指令 asread 2015年10月 漫画改 高山カツヒコ えすのサカエ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7-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大沼心 SILVERLINK. TV 战斗 Nexus 逢坂良太
剧情太蠢,不过没到烂的程度,原画还不错,演出音乐在划水。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TV 运动 石川界人 内山昂輝 村瀬歩
演出相比第一季收敛了很多233,节奏也比第一季慢了一点。不过打青城依然燃的我一身鸡皮疙瘩。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8-1-30 / 标签: 剧场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岸诚二 科幻 SANZIGEN
剧情马马虎虎,不过做的相当良心啊,“海战”做的诚意满满233,两艘伞级都沉了心好痛。。。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8-1-21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2015年10月 萝卜 TV 平井久司 能户隆
剧情上面想当然不看逻辑的地方有点多,节奏后期开火车。。。另外画面崩坏的地方变多了,兼用卡也多了。其余方面都很好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0-2-6 / 标签: OVA 治愈 水星领航员 ARIA 2015 佐藤顺一 漫画改 天野こずえ TYOAnimations 吉田玲子
平平稳稳的过去了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