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16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15年6月 花泽香菜 岸诚二 神谷浩史 校园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11-6 / 标签: OAD 后宫 肉 轻小说改 2015年6月 ProductionIMS 里番
本来想说和里番的区别大概就在于男主有没有jj了,然后发现和老师洗澡那段。。。这尼玛就是里番吧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1话 / 2015-06-20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2015 冲方丁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黄瀬和哉 野村和也
arise系列确实差了点啊。。。不过这剧场版很多地方已经接近前系列了,少佐坑了一把荒巻2333。最后的樱花真美啊 -
七大罪 OAD 七つの大罪 OAD
3话 / 2015年6月17日
2018-1-30 / 标签: OAD 2015年6月 漫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奇幻
第一卷重复画面很多啊,第二卷都是超短篇小故事 -
永远永远爱你 あなたをずっとあいしてる
1话 / 2015-06-06
2018-2-17 / 标签: 剧场版 你看起来很好吃 2015年6月 野中和实 增田久雄 宮西达也
剧情把几十年的老套路全用上去了而且感觉毫无逻辑想到哪就是哪,画面制作也完全看不出是15年的,05年的都比他好。。。演出马马虎虎吧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7-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Colorido 新井陽次郎 石田祐康 noitaminA
这作画真好啊 -
潜行吧!奈亚子F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F
1话 / 2015年5月30日
2017-8-30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XEBEC 2015 后宫 捏他 阿澄佳奈
倒追成这样奈亚子这一路真不容易啊。。。感觉作画远景都谜之崩。。。 -
幻想万华镜 花之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花の異変の章 ~『東方花映塚』より~
2话 / 2015年5月24日
2018-2-12 / 标签: 同人 東方Project 満福神社 OVA 幻想万华镜 2015年5月 游戏改
这部有点乱啊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萝卜 2015 原创 坂本真绫 赤根和树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6-26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8-2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TV 早见沙织 LIDENFILMS 后宫 逢坂良太 福山潤 横手美智子
一开始设定还蛮有意思的,到后面剧情越来越迷人物越来越奇怪,也越来越无聊。音乐根本和剧情配不上,感觉太随意发挥了,演出节奏原画背景都比较一般。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20-3-4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热血 棒球 Production.I.G 钻石王牌 逢坂良太 櫻井孝宏 神谷浩史
老问题,节奏问题太大。。。不过观感比上一季好了不少,成长了啊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8-5-15 / 标签: 2015年4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TV 冲方丁 科幻 漫画改 士郎正宗 小山田圭吾
两集一个剧情,原画不错。不过音乐人设剧情都有点不习惯。。。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1-17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血界战线 TV 松本理惠 石田彰 中井和哉 内藤泰弘 阪口大助 松本理恵 古家和尚
作画分镜配乐都很好。。。剧情有点乱不过还能接受。就是妹妹嫁人女主死了情感上有点接受不能啊233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2-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蘑菇 奇幻
第二季还不如第一季,话太多节奏太慢,经费全在特效上打戏流畅作画基本没有,全是嘴炮。要不是原画背景太棒,凛太可爱,都不知道给几分了。。。我家樱好惨啊,完全紫发女路人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0-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后宫 松冈祯丞 TV 战斗 奇幻 山川吉树
设定有点乱,挂随便开,除了2,3话观感都不错。打戏还不错,虽然帧数不多不过至少不是ppt式战斗。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OAD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OAD
1话 / 2015-03-25
2020-2-7 / 标签: OAD 七人魔法使 后宫 OVA 2015年3月 漫画改
后面是一个一个推过来吗。。。虽然什么都没画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