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大地丙太郎、杉井ギサブロー、鴫野彰、望月智充、米たにヨシトモ、高橋良輔、三沢伸、小島正幸、高橋丈夫、長濵博史、小林治、森本晃司 / 瀧波ユカリ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0-2-10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9年1月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望月智充 高桥良辅 森本晃司
各个监督放飞自我表达现实。。。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9-13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2019年1月 漫改 TV 古橋一浩 小林靖子
剧情拖累整体啊,作画有的时候流畅,有的时候简直不能看。。。不过不少原画还是蛮漂亮的,音乐也还可以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13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战斗 立川让 ONE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濑古浩司
这作画原画音乐演出质量是能给8分的,剧情好像鸡汤稍微多了点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0-2-10 / 标签: 搞笑 2019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恋爱 无厘头 Lesprit 月見里智弘
电波对不上,很擦边球,不喜。。。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1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夏目真悟 牛尾憲輔 悠木碧 战斗
凹酱厉害!音乐和原画不错。剧情还行。节奏感觉不是太好,演出一般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总集篇 漫画改 2019年1月 小岛正幸 饭野慎也
没新东西的总集篇。。。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20-1-3 / 标签: A-1Pictures WEB 漫画改 Type-Moon 2018 泡面番
大家都好可爱啊233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0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2018 校园 OVA 神谷浩史
之间大量发糖没有了,就给个结局。。。诶,虽然很感动,但是我要看心美齐木糖啊。这两话制作质量一般啊,和tv水准差不多。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29 / 标签: OAD 漫改 来玩游戏吧 岸诚二 2018 Lerche 木野目优
老师以前疯狂竖flag啊。。。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Blu-ray BOX 特典动画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Blu-ray BOX 特典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2020-2-7 / 标签: SUNRISE 轻小说改 小野学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2018年12月 战斗 浦畑達彦
像是超快进一样的放完了。。。直接到小说结局了,所以这是不会有动画第三季的意思吗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0-8-13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科幻 虚渊玄 2018 PolygonPictures 3D 静野孔文
披着怪兽皮啊。。。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1-1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2018年10月 恶魔城 FrederatorStudios
原画作画屌炸天,剧情安排的太微妙,节奏前后都慢中间飙车……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运动 横手美智子 山村卓也
只看比赛的话是个好番。音乐能给8分,全程音乐都相当棒。原画在京阿尼普通水平7分。演出也不错7分。节奏马马虎虎,毕竟主体其实是卖cp番。。。然后剧情只能说抱歉了,各种强行。角色还设计的非常扭捏。三个妹子感觉真好,男生们这感情细腻的不能直视了。不过,最终话真棒。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TV ingress CRAFTAR 科幻 上田丽奈
剧情实在一般,演出也一般很多镜头还有点莫名其妙。音乐还行吧虽然并不喜欢oped,原画很好3d建模也习惯了……背景处理的不错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0-2-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TV 崩坏 兄控 NAZ
能崩成给2分也是不容易,剧情也没什么营养,烂大街轻改水平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0-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改 TV 战斗 StudioPierrot 东京喰种 续期
这节奏不看原作已经飞快的看不懂了。。。打的也很穷。cv倒是很给力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2期
11话 / 2018年10月9日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0-2-10 / 标签: 小剧场 黄金神威 漫画改 森井健史郎 网络动画 2018年Web·SP
我笑点都找不到了。。。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1-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SIGNAL.MD honeyworks 声优 业界 Signal-MD
emmm背景蛮柔和的,不过这脸很多地方都很微妙啊。本来以为是运动爱情番。。。结果是声优互相鼓励成长番。。。以4话来说剧情马马虎虎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IMAGEWORKS
太贫穷了……感觉是用来自high的……不过想象力还不错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難波日登志
剧情甚至能给8分……其他方面么……原画有几集崩太过了,画风直接变了,阿希莉帕这瞳孔大小变化剧烈。节奏问题也很大,两个支线故事虽然很好但放在tv感觉不合适啊。演出音乐还行。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0-2-10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TV 搞笑 漫画改 DLE 日常 书店 职场 斉藤壮馬 喜多村英梨 轟おうる
蛮欢乐的,日常剧吧,没有颜艺的搞笑番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雨宮哲
6.5,因为两个妹子太可爱了所以进位了……剧情总觉得没说完整,结尾收的有点微妙,一个三次元人类太无聊自己创造了一个世界,三个同学分别对应改变,爱好和朋友(大概?)原画有几话略崩其余还行。演出满满的宅社味道。音乐配演出结合的不错。当然最棒的还是两妹子(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