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0-8-1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olygonPictures 2017 哥斯拉 静野孔文 杉田智和 村井贞之 宫野真守 濑下宽之 3D
被哥斯拉吊打啊。。。 -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17-11-13 / 标签: OVA 水島精二 2017 Lerche 原创 安済知佳 髙橋龍也 安野希世乃 单元剧
节奏很慢的单元剧(只有两话),不过画面不错,第二话比第一话好,第一话那歌唱的还没KTV水平。。。剧情还没彻底铺垫开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14 / 标签: 京阿尼 Free! 2017 宫野真守 体育番 2017年10月
时间在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间,遥刚高中毕业一个月。依然卖CP233,剧情偏搞笑,就最终话比了比赛。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花泽香菜
演出比第一季还爆炸,光阴色调演出手法花样真多,不知道该吹新房碰上了三狮还是三狮碰上了新房。。。剧情又温暖又压抑,OST和BD买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游戏改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2017年10月
555,樱终于做主角了,在HF里士郎变得像个人了。演出背景几个场景做的太棒了。坐等后几章。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TV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恩田尚之
剧情展开的不够啊,一开始以为是科幻,后来发现设定好像和科学没太大关系了,想怎么来怎么来了。节奏问题不小,尤其最终话,匆匆的就完结了。两位主角的cv都觉的不太给力,花了三个月习惯= =双主角制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节奏和人物都没控制好。前期观感不错,后期问题越来越大了 -
ROAD TO YOU~通向你的道路~ ROAD TO YOU ~君へと続く道~
1话 / 2017年10月11日 / 川又浩 / 土屋堅一
2017-11-4 / 标签: 广告 WEB 2017年10月 川又浩 須田景凪 高橋しん Answer_Studio
。。。本来觉得能给6,一发现是广告,还广告的主题只有不到3秒。。。短片3分半,那还是给5吧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TV 能登麻美子 柳沼和良 樱井孝宏
画面充满了贫穷感,节奏因为偏向恋爱所以有点慢,我觉得游戏剧情比现实剧情有意思,音乐蛮好的。很多设定还是蛮好玩的,角色也很有意思,最主要两个近30岁的人还这么萌真是欣慰。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横手美智子 石黑恭平
剧情细节问题真的很大,节奏也乱七八糟的,合唱和独唱也是尴尬的不行,不过除了这些其余都有7分水准了。真不知道版权赞助方为什么要给这种原作这么多经费,是钱没地方用了还是真的没东西能动画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妹控 平坂読 TV 恋爱 日常
剧情典型轻改,就桌游部分比较有意思吧,画面画风比较快餐的典型轻改动画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6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第二季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热血
emmm,还是无厘头战斗单元剧,演出原画算骨头社强项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战斗 大野敏哉
节奏慢悠悠的,观感因为主角设定所以有点难起来,其余方面都不错,3d优势确实大。哎,还是喜欢萌萌的磷。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TV 公路片 悠木碧 田口智久
演出没有期待中的那么好,不少地方处理的有点微妙。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TV 废土 尾崎隆晴
背景优美,睡前看一集不错,节奏慢悠悠,虽然其实是有点孤独可怕的剧情。。。 -
少女周末授课 少女週末授業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1-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小剧场 WEB STUDIOPUYUKAI SP
还算蛮有意思吧,表情真丰富2333cv很努力啊=。=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8-1-30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白組 久保亜美香 EMT_Squared URAHARA 小说改 高桥奈津子
前期节奏实在太慢,有些人物还画崩了。上色偶尔看看这种类的感觉还不错2333剧情中间那段差点黑化又回来的真心有点假,音乐也不怎么样。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校园 续作 松冈祯丞 米谷良知
节奏比上一季好,不跑火车了,不过音乐好偷懒啊,画面也各种省钱。。。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TV Graphinica 战斗 細田直人 椎名豪 村井贞之
我赢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6 / 标签: 龙之子 2017年10月 原创 TV 3dcg SF 科幻 大野敏哉 鈴木清崇
昭和的英雄真是帅啊,虽然剧情略显老套,但画面人设细节音乐演出都很棒。不过这该死的官方,笑和健这样到底算什么关系。。。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4-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年9月 轻小说改 总集篇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诶呀,本来觉得总集篇就都是5-6分的。没想到京阿尼剪辑的感觉完全成为另一部作品了。全程以明日香视角来叙述,虽然没什么新画面,但改编的相当好啊。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0-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游戏改 偶像 IM@S OVA 原田孝宏 黒木美幸
旋律还是蛮好听的,春香还出来路人了一下233 -
排球少年 观念之战 ハイキュー!! コンセプトの戦い
1话 / 2017年9月29日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热血 排球少年 总集篇 漫画改
剪辑的不行啊。。。感觉还不如快进。。。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