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校园 热血 后宫 松冈祯丞
节奏一如既往开快车。这季原画质量保持的不错,但这演出越来越偷懒了。。。张数也是越来越少。总体而言比第二季好一点吧。至于剧情。。。放弃剧情吧 -
御庵物语 おあむ物語 その夏、わたしが知ったこと
1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11-7 / 标签: WEB 短片 原创 2018年4月 アスラフィルム 中村航 中森晃太郎 金子雄司
emmm,这时空交错的意义是什么,这剧情有点不明所以。。。看到最后发现也是旅游宣传片,经费不足的宣传片233也就BGM比较好听点吧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百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_dóA
剧情一般,原画算是相对好一点,不过staff一直在玩,oped玩了两次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1-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及川啓
笑点不多,感觉主要描写几个女孩子的成长了,多少有些鸡汤。原画还不错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24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热血 安元洋贵
剧情普通,不过演出音乐原画都很棒,节奏一般,观感总体不差。两个男人一个女人都太帅了。不过这机甲这么弄感觉有点玄乎啊,男主还有锁血挂。。。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TV 漫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续期
感觉比想象中好一点2333虽然画面充满了贫穷感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漫改 TV HoodsEntertainment 校园
观感比真人版好一点。。。但是男主感觉比真人版还恶心,动画弄成这样像是有死宅被迫害症一样。剧情很多地方很强行。原画倒数几画是崩的惨不忍睹。背景和演出没什么特别的。节奏很拖,不过毕竟校园恋爱剧,拖一点也不是不能忍。。。音乐BGM还不错。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8-2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百合 基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石川界人 性转
无厘头搞笑剧,不过剧情有点无聊,原画还老崩,不过倒是崩出了新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2-3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偶像 cygames 原创 竞技 及川启 石原章弘
原画演出质量上上下下的,披着运动皮的偶像番,我是对这种女孩子间纠结的关系不感冒啦。。。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24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LIDENFILMS 奇幻 田村ゆかり 铃木木乃美 MAGES. 森田纯平
剧情5分,虽然设置了错开时间线和无限寿命,但是各种细节剧情实在太奇怪了,显得人很蠢。原画还不错没什么崩坏,背景很赞,除了卫星往这边撞了还是大晴天以外。。。音乐是亮点,再怎么说音乐番本体质量还是能保证的。节奏很多地方没处理好,显得有些拖沓,老是在危急时刻聊天流。。。演出没什么特别亮眼的中规中矩吧 -
秩父福至 ちちぶでぶちち
1话 / 2018年3月29日
2018-11-7 / 标签: WEB 2018年 旅游宣传片 黑泽朋世 小野大辅
看得我肚子饿了,毕竟宣传片。。。画面真不错,虽然我更喜欢主角们小时候的样子。233第一个男的脚踏多条船也是厉害了233女主也很花痴,走走过的路然后见一个爱一个www然后这画家的画hhhhh第三个牛逼吹上天被壁虎吓死233最后的才是主角,女主你眼泪滴的有点多啊,这海报还能藏字233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8-4-13 / 标签: OVA 后宫 2018年 3月 肉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轻改 战斗
这肉卖的有点尴尬啊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3 / 标签: ReLIFE 完结篇 漫改 恋爱 2018年3月 TMS 青春
贫穷的画面,很有个性的BGM2333。剧情虽然很多小细节感觉不太好,不过总体很棒。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1-2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总集篇 漫画改 超能力 2018年3月 立川让
原来是一小时的预告片233还是比较有想法的总集篇吧,还是用出书这种剧情带动整个剧情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6-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年4月 WEB TV 村田和也
反派设定的有点low,部分剧情有点强行,你说两个人脑子换来换去不需要适应能动来动去,结果肉体一个不会流血一个疯狂暴走。op和ed越听越有味道。原画真不错,总体水平保持的还行。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文豪野犬 2018 漫画改 战斗 五十岚卓哉 宫野真守 上村祐翔 榎戸洋司
这还有op啊。。。打戏和原画演出,音乐水平很高。。。有问题的还是剧情。。。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6-3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中澤一登 奇幻 池頼広
要是只有刑侦一条线就好了,另一条超能力线观感太差还很尬。黑羽“我绝不原谅你”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黑羽“我要为伙伴报仇”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什么sb东西。。。原画无论背景还是人物都很棒,音乐BGM还行,虽然OPED都一般。总体而言除了最后一话都很好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8-11-8 / 标签: 剧场版 龙之子 2018 SF 熊谷纯 松本淳 日式超级英雄 樱井孝宏 DigitalFrontier
想看老飞侠和笑在一起,你就这么结束了?正义还是很昭和式的。主要这结局老飞侠走后的坑别人能填那你待着这世界有什么意义啊。话又说回来,老飞侠真的帅呆了。女主这戏份就是路人。剧情太潦草了。你以为我看看笑和健我就能满足了?是的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2-11 / 标签: SHAFT Type-Moon 新房昭之 Fate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奈須きのこ 奇幻 战斗 宫本幸裕
打戏PPT一样,感觉毫无经费,演出虽然新房味很浓,但是感觉这演出没意义啊,6话和7话爱丽丝好评,但最终话这打的我直接扣分了,太敷衍了。不过唔娒殿下真的太可爱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校园 日常 续作
齐神女神快结婚吧,还是喜欢这两人的糖啊,毕竟就是校园日常搞笑剧,制作就那样了,欢乐就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群像 战斗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安田賢司 梶裕贵
看着他们互相卖来卖去坑来坑去还是蛮好玩的2333画面很穷,不过演出脚本节奏音乐都还可以。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Aimer 渡辺歩
演出出色,第七话和最终话都让我眼泪打转了。音乐bgm很应景,aimer的ED让我路转粉了。。。剧情比较平稳,最后都去追寻各自的目标了(所以我觉得更像闺蜜关系啊),两个人的YY表现说明还是都很在意对方的。原画太棒233女主各种自备滤镜美瞳。背景太美了。节奏整体偏慢,不过比较统一。。。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5-3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后宫 大沼心 穿越 TV 奇幻
典型轻改味……原画和演出充满了贫穷味。不过部分演出还不错,bgm感觉微妙。剧情略蠢,但设定很好玩。技能称号真丰富233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0-2-6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HoodsEntertainment 奇幻 松智洋 上田繁
我竟然看完了,看的bd版,感觉原画还不错吧,虽然听说TV崩出新高度了。剧情有点迷,节奏有点乱。。。不过妹子人设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