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7-11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TV
2季的剧情其实我不太喜欢啊,我更喜欢羽海野千花老师笔下的乌托邦。三狮更真实,也有了故事上的反面角色。其实在这种非乌托邦现实性的世界观中爆发出的浪漫可能大多数地方会更强烈。看看做出来怎么样了。果然没第一季喜欢。前44集暂时9分,等第三季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9-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TV 漫画改
三狮暂时9分,这个得完结后按一个整体故事评价。动画改编很好,我觉得原作出色的地方动画也很优秀,我没觉得原作优秀的地方经过动画改编变优秀的也不少。我是觉得一季神回挺多,主角回几个配角回和岛田回都很精彩。听说羽海野老师找SHAFT做动画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然后第一集就足够打消疑虑了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2-12-14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神山健治 羽海野千花
tv版还不错,除了挖坑。有着一个极有可塑性的设定,剧情方面却谈不上高潮迭起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2-12-14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 青春 J.C.STAFF noitaminA 漫画改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一作,青春を語りつくす.第二季是青春的终焉,更多的是成长和成长所需的担当,我个人更喜欢笠井贤一监督的第一季。最后一集已有神谷浩史重配的dvd版资源。 全てが過ぎて 何もかもが思い出に変わる日がきっと来る でもきっと繰り返し思い出す 君が居て みんなが居て たった一つの物を探していた あの青い空 そして風の匂いと一面の。。。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2-12-14 / 标签: 青春 治愈 校园 大学 黑田洋介 经典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漫画改 笠井贤一
如果我只有一部动画能给10分那就是hc了,随时拿起来看一集都让我一顿舒畅,也是我最想活进去的乌托邦。写乌托邦故事的难度远大于反乌。其中的每段独白和bgm都正中红心,大学生必看,毕业季再看一遍,失业时再看一遍,结婚后再看一遍,我不再喜欢hc的那天,可能就是我青春最后的残渣都消失的那天。看第一遍喜欢森田,再看喜欢竹本,再看喜欢真山,现在到了修司的年纪--"到了老师的年纪,又会想些什么呢"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