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4-4-5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治愈 TV
第二季简直是灯里的穿越show,故事不够灵异凑。这种片看多了还是有点皮。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4-3-13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ARIA
质量不错。这种治愈不是特别对电波。op美。一天最好只看一集。领航员这工作真好做。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13-6-23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佐藤卓哉 治愈 原创
关于记忆与过去的主题,节奏挺舒服,有点像横滨购物和灰羽但没那么闷。搞笑部分也还行,但果然后半进主题后更好看点。奇葩op和不错的ed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3-1-3 / 标签: 治愈 望月智充 ova
感觉比1更注重节奏感了,不过大体上还差不多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2-12-14 / 标签: 治愈 温情
动画不错 最大缺点,由于基本没主线,每集都一样,节奏什么的都完全一样,以至于看几集就没兴趣了,所以后面几季都没追,这方面好好学学虫师。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2-12-14 / 标签: 细田守 治愈
清新而日常,除了结尾收的有点糙,细田守完美出山之作!!!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2-12-14 / 标签: 安倍吉俊 治愈
冷酷仙境--世界尽头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2-12-14 / 标签: 科幻 谷口悟朗 治愈 SUNRISE
说起人文情怀我大概永远会第一个浮现的动画。一部我不会打满分但是会列在最喜欢的动画列表第一级顺位的动画。有数集可以打11分的单元剧。后段有点怪,但并不是不好,其实前面单元剧也不是都那么好,忍者什么的就挺无聊。接词求婚大感动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2-12-14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 青春 J.C.STAFF noitaminA 漫画改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一作,青春を語りつくす.第二季是青春的终焉,更多的是成长和成长所需的担当,我个人更喜欢笠井贤一监督的第一季。最后一集已有神谷浩史重配的dvd版资源。 全てが過ぎて 何もかもが思い出に変わる日がきっと来る でもきっと繰り返し思い出す 君が居て みんなが居て たった一つの物を探していた あの青い空 そして風の匂いと一面の。。。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2-12-14 / 标签: 青春 治愈 校园 大学 黑田洋介 经典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漫画改 笠井贤一
如果我只有一部动画能给10分那就是hc了,随时拿起来看一集都让我一顿舒畅,也是我最想活进去的乌托邦。写乌托邦故事的难度远大于反乌。其中的每段独白和bgm都正中红心,大学生必看,毕业季再看一遍,失业时再看一遍,结婚后再看一遍,我不再喜欢hc的那天,可能就是我青春最后的残渣都消失的那天。看第一遍喜欢森田,再看喜欢竹本,再看喜欢真山,现在到了修司的年纪--"到了老师的年纪,又会想些什么呢"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2-12-14 / 标签: 音乐 治愈 笠井贤一 noitaminA 二之宫知子 TV J.C.STAFF 漫画改
笠井贤一监督的第一季看着像hc般舒服。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2-12-14 / 标签: 治愈 noitaminA 原创 A-1Pictures 中村健治
意外的治愈,意外的燃,明亮的画风,就是后期故事太俗套了,前半还是挺好看的 -
海物语~有你陪伴~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佐藤順一 / 筑地俊彦 / 飯塚晴子
2012-12-14 / 标签: 治愈 佐藤顺一
我记得歌不错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2-12-14 / 标签: J.C.STAFF 长井龙雪 治愈 原创 冈田磨里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典型的冈田式脚本,虽然是黑田洋介。。。。亮点全在蓝毛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12-14 / 标签: 治愈 友情 A-1Pictures 原创 长井龙雪 冈田磨里
除了最后两集太矫情,其他真的不错。冈田磨里的脚本水平最多也就这样了,好歹长井龙雪救回了不少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