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游戏改
要我说最低评价也是trigger最好的动画,我给评分不会低于trigger的其它任何一作,起码强于klk。年龄越大看的越多越会放大作品的缺点,甚至固化思维赛博朋克就一定得是高科技低生活什么的,这就是老屁股的弊端。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 / 标签: TV cygames StudioKAI 及川启 及川啓 游戏改
太偶像大师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老无所依。把人马合一的赛马改成furry赛跑,运动内容完全变了。就算单纯当赛跑片看,剧情之单调煽情之套路也像极了手游改。引用句话“对受众感受的控制是确定性且千人一面的,我看星战9时候想说什么玩意能别闹么,但是当包袱抖出来时候我仍然被它感动了”6,7分间吧,给了7怎么都难受还是给6了。顺带一提我日本同事完全不关注赛马,也知道(现实的)东海帝皇啥的,看来确实有点影响力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3-9 / 标签: 游戏改 Nitro+ 5pb. 空想科学 WHITEFOX
一开始还凑合,越往后越一般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1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不太好看……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1-15 / 标签: GONZO 剧场版 游戏改
纯为补完没看懂的剧情,果然是一团浆糊。90分钟的电影够睡3回的。游戏里贝姐的骚御一丁点都没表现出来,只会放点杀必死或对着几个部位一顿猛拍的四流手法。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4-3-6 / 标签: J.C.STAFF SF TV 游戏改 高山文彦 川井宪次
有强烈高山文彦特质的战争作为调剂的恋爱剧,有欢乐有悲伤,还不错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1-23 / 标签: J.C.STAFF 麻枝准 GAL改 key 游戏改
比一无是处的第一季还是强了不少的,不过还只能算一般水准吧。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游戏改 TV 弹丸论破
超高校级的无聊,虽然还不至于如此,不过也确实是不好看。 好游戏基本没有改出好动画的,本片亦不例外,俩个载体需要的东西差的太多,况且这也未必是好游戏。 -
战国BASARA 戦国BASARA
13话 / 2009年4月1日 / 川崎逸朗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2-12-14 / 标签: 游戏改 战国
好游戏向来改不出好动画,因为两者间所需东西太不同了。不过真田和武田的基情互殴太欢乐了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2-12-14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游戏改
看了第一集我立马把游戏补了。看了后面我哭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2-12-14 / 标签: 神前暁 游戏改 A-1Pictures
中段的日常、我是不喜欢这种每一个人都要起码有一集的形式的。千早神回泪目。人物众多,制作有主有次好评,主角基本就是big3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12-14 / 标签: 5pb. 宫野真守 中二病 游戏改
剧情无硬伤,足够好看,但比起后半段我更喜欢前面的日常。要说的话就是最后的最高潮有点水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2-12-14 / 标签: 黑田洋介 铳墓 游戏改 MADHouse
最美的向着夕阳奔跑。 令我唏嘘不已的夕阳点烟场景,男人友情的经典作。把那些狗屁超级系内容删了作品能再上一个档次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2-12-14 / 标签: CANAAN P.A.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硬件方面都不错,软件方面都一般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