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3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不错的小清新类动画,后面弄这么多这个那个的jb乱不如前面平平淡淡的好看。有种看真实之泪的感觉,各种意义上。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2-12-1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TV
曾有几集还不错 具体就是前2集和主角回忆那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5 / 标签: 京都 校园 中二
不缺亮点,但是整体来看又觉得平庸,感觉还是脚本张力不够吧。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9-19 / 标签: noitaminA TV 岸诚二 Lerche
蠢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1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故事的推进手法真是简单粗暴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20 / 标签: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桜井画門
据说后面大量垃圾改编,就不看了。前半感觉比1季还强点,邪道少年漫我觉得写到这种程度就很不错了。还有一点,3d的人物演出表现上感觉又上了一个台阶啊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2-12-14 / 标签: BONES 萝卜 原创 大岛满 宮地昌幸
充满了诚意和作者性的一作。硬件方面在tv动画这个层面上已经几乎吊打所有其它了,剧情编排方面还得再进步。前14集太好了,后面故事没讲好,可惜。宫地昌幸在把故事讲的平滑方面还得努力。即使各种看不懂也不妨碍成为我最爱的骨头片。多年后再看加一些wiki背景介绍终于基本看懂了。大岛满的bgm非常出色。如果这动画是我做的我能骄傲一辈子 http://www.anitama.cn/series/73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2-12-14 / 标签: BONES 原创 萝卜
我觉得世界观最完整的动画。这片真忘的差不多了 可能是看的不够认真,要不是50集真想找机会再看一遍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2-12-14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原创
算黑暗系吧,看起来不是特别带感,但是又不错。但要说致郁的话,比起这种漏骨表现我对冷暴力更有感觉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4-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樱庭一树 宫地昌幸
不少方面都有扎姆德的影子,典型的宫地昌幸片,半懂半不懂的。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4-9-20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原创
大概感想跟z差不多。为何贵为封面的妹子却如此酱油。插入空白帧以造成反复闪烁的手法真傻逼。大概10集左右就想弃,后面都是为看而看。积木王根本就是bug,全程满级加外挂虐新手村。要我说这片就是个简单粗暴悲观的反战片。富野片大概只看前5集+后10集就够了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 滝沢敏文、湖川友謙(动画导演)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4-9-20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剧场版
灭世只是过程,创世才是结果。明明是he -
急救超人兵团 住めば都のコスモス荘 すっとこ大戦ドッコイダー
12话 / 2003年7月6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阿智太郎 / 柴田淳
2014-11-12 / 标签: TV ufotable
本格搞笑番,有点时代隔阂感的前提下,我每集都还算看得挺开心。跟蘑菇搞基前的飞碟桌注重分镜演出作画用心做动画的风格明显。一旦接受了设定男主变身后还挺帅的,而且每次登场台词和pose好叼。没有特别出彩的单回,最后两话的主线也不算太出色。估计受限于原作和经验不足 -
修容镇 修容镇
1话 / 2020年6月15日(法国昂西动画节) / 包亦凡
2020-11-21 / 标签: 国产 原创
糙.学生水平,尤其这脚本,中学生作文也就这样了.这片和很多国产游戏让我想起一个事,如果这帮人不是自己创作作品被喷爆,他们永远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审美水平如此肤浅,而实际情况就是大多数人(比如许多bgm众)都是这种审美水平,却也无法自知。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2-1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无亮点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SHAFT
- 13JUMP
- 12GONZO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短片
- 10黑田洋介
- 10小说改
- 9童年
- 9青春
- 9冲方丁
- 9Studio4℃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久石让
- 8谷口悟朗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长井龙雪
- 8搞笑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棒球
- 8Type-Moon
- 8横手美智子
- 8宫崎骏
- 7吉浦康裕
- 7WITSTUDIO
- 7高桥良辅
- 7山本宽
- 7key
- 7菅野洋子
- 7虚渊玄
- 7神山健治
- 7泡面番
- 7GUNDAM
- 7富野由悠季
- 6高山文彦
- 6冈田麿里
- 6大友克洋
- 6动画电影
- 6大地丙太郎
- 6长滨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