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6
-
想玩 キラ☆キラ
2年前 · web
-
想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2年前 · web
-
想玩 Monkeys!¡、マルコと銀河竜、なつくもゆるる、白昼夢の青写真、ランス10 等 6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5-1
-
想玩 ユメミルクスリ、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カタハネ、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4 部游戏 2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 部游戏 2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NieR: Automata、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戦国ランス 4 部游戏 2年1月前 · mobile
2022-2-9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还行?制作肯定是好的,剧情有些地方实在是无感。2年4月前 · web
2021-10-10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质量中等,感情表现还是足够的,结局也还算令人满意。如果觉得TV不错的话看这个肯定是值得的。2年8月前 · web
2021-8-19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7 (2315)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开始的反套路是挺惊艳的,不过后面就有点。。个人是看着有点不舒服,高开低走吧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8-18
-
听过 HAPPINESS 配着OP动画听确实很有感觉。2年10月前 · web
2021-2-28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还行吧,作画没得说,剧情吧就见仁见智了。3年3月前 · web
2021-2-10
-
想看 賭ケグルイ
3年4月前 · web
2021-1-27
-
想玩 ATRI -My Dear Moments-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987)
3年4月前 · web
2021-1-17
-
看过 迷家-マヨイガ- 其实打4分较差是因为实在不想打差。3年5月前 · web
2021-1-11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作为FD来说诚意还是很足的,几条线都挺有感觉的。3年5月前 · web
2021-1-3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就玩了夏目和希线,剧本淡如水,奈何其它方面素质确实高所以还是能玩的。稍微印象深一点的是夏目的CV,声音确实好听;另外希这个角色确实在个人的好球区所以很喜欢。3年5月前 · web
2021-1-2
-
听过 風のトラベラー 3年5月前 · web
2020-12-27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编剧快住手 !别再虐团子了!!| 哎能说啥呢八幡和雪乃有相似和互补之处,所以相互吸引也是正常的呢。 | 终于完结了我青结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6.6 (6813)
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