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2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很好看的漫画!节奏稳当,情节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7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2 部番组 7月16天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58)
7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オーバーロードIV 3 部番组 7月16天前 · web
2023-7-3
-
读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非常优秀的漫画10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0月7天前 · web
2023-6-27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说实话有点无聊,那种中二青春片的感觉很浓,不过也确实有展示主角的成长,这点不错。10月13天前 · web
2023-6-10
-
抛弃了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厕纸做出花来还是厕纸,笑不出来11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ONE PIECE FILM RED 3 部番组 11月前 · web
2023-5-31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扳机就是这个味儿,我觉得行,挺爽的11月10天前 · web
2023-5-28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质量上还是可以的,有一些表情细节的刻画很好看,但是原作这一段的剧情太拖沓了,有点无聊,还得是踏上旅程比较有趣。还有葡挞吼的我脑子疼,太尖锐了好难受11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原神 标记为玩过,增加一点软肋11月13天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天気の子、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2 部番组 11月14天前 · web
-
抛弃了 【推しの子】 救命,又是洗白偶像的玩意儿,救命,咕,杀了我1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2、The Dragon Prince、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3、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4、Steven Universe Future 5 部番组 11月14天前 · web
2023-2-3
-
看过 インターステラ5555:THE 5TORY OF THE 5ECRET 5TAR 5YSTEM 不是很喜欢电音,但是特别喜欢里面的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剧情挺俗套的,但是作为mv挺好1年3月前 · web
2023-1-16
-
想看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年3月前 · web
2023-1-13
-
搁置了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不记得讲了啥了,反正就是反转又反转又转,说实话落语真的有点尴尬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47 8.0 (9238)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Outer Wilds、Bad North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