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3
-
玩过 narcissu SIDE 2nd 7天5小时前 · web
-
玩过 narcissu 游玩时感觉平淡如水,结束后回想起来却是源源不断的哀伤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17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我发现一个规律,从2022年10月开始,每隔9个月就会有一部很爆的少女乐队动漫13天10小时前 · web
2024-5-13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同生结局的良:满!哈哈哈,哇看那穗!蛮饱的。 言归正传,第一次玩国产AVG,带着足够低的期待,结果远远超乎我的意料。最惊喜的一点是它跳出了日系Gal的舒适圈,将个人间的情仇融入了汹涌的历史浪潮之中,其格局之大让我感叹这不愧是国人才能做出来的作品。 另外,后劲啊,是真的大啊17天7小时前 · web
2024-5-12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2 部番组 17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1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四叠半精神续作× 少女歌剧前传√ 汤浅政明他实在太有意思了19天5小时前 · web
2024-4-6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玩过ever17再看数独那部分倒感觉毫无波澜了,倒是前边的某个小诡计让我直呼精妙,另外Akane可爱捏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两集看完,还是熟悉的京阿尼,这香槟我先开为敬1月24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是的,我想看的就是这个啊2月5天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3 部番组 2月6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SSSS.GRIDMAN 6.5,剧情堪堪及格,两个女角色外观超级好看,但塑造一般般3月12天前 · web
2024-2-7
-
看过 フリクリ 浪漫+摇滚,这就是存在主义啊,还有什么别的哲学能比存在主义更人道、更治愈吗?3月23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26
2023-12-30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2-26
-
看过 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1)、白い巨塔、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2)、Sherlock (Series 2)、漫长的季节 等 9 部番组 5月6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進撃の巨人 Season 3、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等 8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电影本身就7-8分水平吧,但是柯哀加分太多…从小学三年级的暑假第一次看到灰原哀开始,成为柯哀党一直到现在,满打满算十三年了,如今柯哀终于有自己的剧场版了…以后也会越来越好吧?5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看过 有頂天家族 今年看过的最浪漫的动漫。整体8分,但和弁天月下共行那一段加分太多。6月2天前 · mobile
2023-11-17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6月1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