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
玩过 異世界に生きる 相当有想法2年5月前 · web
-
玩过 Predynastic Egypt 极其忠于史实2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かまいたちの夜 暴风雪封山的气氛做的非常棒2年5月前 · web
2021-10-20
-
创建了新目录:switch平台推荐 switch平台上有的游戏推荐列表2年6月前 · web
2021-10-7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延续了1代优秀的悬念和身临其境的辩论系统,剧情最后的揭秘也足够精彩2年6月前 · web
2021-9-26
-
玩过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关于空间的神作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7.8 (567)
2年7月前 · web -
在玩 Cultist Simulator
2年7月前 · web
-
将 以诺 加为了好友 2年7月前 · web
2021-9-24
-
在玩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クロスハーミット、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 4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戦国無双5 更确切的名字应该是「战国无双-信光传」,渲染和过场风格很很棒,对信长和光秀的感情铺垫也比较充分。剧情对整个战国史的覆盖似乎大大的减少了,而与信光二人相关的则做的很细,很多小战役都有表现2年7月前 · web
-
将 兔小僧 加为了好友 2年7月前 · web
2021-9-23
-
玩过 悪魔城伝説 红白机上的恶魔城第三作,集大成之作,制作非常精良。降低了在2代在当时看起来有点激进的RPG要素,增加了和同伴一起的系统、增加了分歧和某种程度上大地图的概念。玩到这里感觉到,虽然月下的银河城系统是一次质变,但《恶魔城》并不是在月下那一刻突兀跳变的。在那之前,系列一直在自我探索、加减、调整,直到变成银河城的那个样子2年7月前 · web
2021-9-7
-
玩过 迷宮組曲 红白机上的AVG,可能是最早的AVG之一,发售于1986年,与史上第一部JRPG DQ1是同一年。在红白机的横版动作的有限架构上,尽最大可能加入了RPG和AVG元素:解谜、道具、精妙的关卡节点控制,可谓复杂至极,某种意义上是超时代的,有了后世银河城的雏形,但比月下早了超过十年。难度很高,没有攻略几乎难以想象。在8位色彩的限制下,画面也颇有美感了。 同样的,也像当时多数具有RPG元素的先锋游戏一样2年7月前 · web
2021-7-4
-
玩过 聖剣伝説3 TRIALS of MANA 没有办法客观的评价这个游戏,因为是二十年来的情节。原版片头的那片布满云的天空,阿尔卡纳雪国中的城堡和背景音乐,港镇夜晚的弧光,让人热泪盈眶,重制到这个程度已经非常满足了。当然毕竟是一款SFC游戏的架构,精美的画面下面,内容的丰富度还是有限的。2年9月前 · web
2021-7-3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对因果律玩弄的极高境界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870)
2年9月前 · web
2021-4-23
-
玩过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主线通关。比起开放世界的第二作菲利丝,地图和剧情跨度都感觉小很多。幻想乡中温暖美好的小镇生活,让人慢慢的对这座有一座钟塔的小城产生了淡淡的感情。苏菲和普拉芙妲的百合感也恰到好处。另外,这一作新艺术风格不是很明显。3年前 · web
2021-4-12
-
将 潮汐听雨 加为了好友 3年前 · web
2021-2-20
-
玩过 真・女神転生IV FINAL 人生第200部游戏,真女神转生系列正传第四作。末世的气氛、人类与魔神共存的感觉做的很好。主角的历史以及上下两个世界的感觉也很好。可能是限于机能,缺乏某种世界的开阔感,在世界体验上总感觉还缺了一点什么。比起SMT3以及P系列,恶魔的形象重新设计了很多,但喜欢的并不多3年2月前 · web
2021-2-3
-
将 原始字数夏目 加为了好友 3年2月前 · web
2020-12-31
-
玩过 Layers of Fear 2、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 部游戏 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