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除了基德以外没什么好看的11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5-13
-
看过 Free!、モノノ怪、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3 部番组 12天7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12天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回合制足球,超能力到不懂篮球也会觉得逗的程度12天7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回合制足球,超能力到不懂篮球也会觉得逗的程度12天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妖狐×僕SS、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Frozen、黒執事、未来日記 等 12 部番组 12天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リコリス・リコイル、地縛少年花子くん、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等 6 部番组 12天8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鬼滅の刃 作画很一般,反派除了童磨以外人设都没有新意 后期太拖拉12天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呪術廻戦、【推しの子】 2 部番组 12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玩过 ヨスガノソラ 重女妹妹喜好的启蒙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1-24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4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4月2天前 · mobile
2024-1-23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与其说是玩游戏不如说是看了一场沉浸感很强的西部片。将1899年的世界以亡命之徒的视角呈现,不管是生态环境、社会阶级都刻画的栩栩如生,重要的几个角色性格鲜明,ost也很不错。但游戏性基本上是没有,明明是线性故事但支线触发都是随机,时间一长感觉非常繁琐4月3天前 · mobile
2023-11-12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120+h通关,感觉像是看了一部王道的爽文,迷宫设计不错尤其是双叶宫殿和奥村宫殿,战斗部分有些枯燥。剧情中期感觉有点乏力,正反派智商起伏太大,战斗部分重复太强。第三学期剧情尚可且对怪盗团抛出了一个问题“当你是这场不公平的受益者时,你是否还会秉持自己的初心继续前行?”丸喜逼格虽然没有无印BOSS高但演出也尚可,最终对决还是友情破颜拳属实把我整笑了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1-9
2023-9-30
-
玩过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囚われのパルマ 2 部游戏 7月28天前 · mobile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無能なナナ 2 部番组 7月28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最喜欢教经线两个人间的宿敌拉扯,喜欢be拥抱得更紧刀剑也刺入互相更紧。平知盛人设最吸引我但是他的线感觉并没有把他的特点写出来7月28天前 · mobile
-
玩过 贄の町 两天全收集,剧本展开不算有意思滞留结局非常敷衍,感情线最喜欢Coco,角色最喜欢笑男 开始不吃日天的钢铁直男感后来觉得真诚果然是必杀技吧ww7月28天前 · mobile
2023-9-27
-
玩过 SeaBed
8月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