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4
-
完成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 of 25 话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44)
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开场很惊艳,节奏慢下来后逐渐成为流水账。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44)
1月15天前 · web
2024-1-1
-
玩过 ベヨネッタ2 魔女里最好的一代,玩法成熟,动作流畅,短发贝姐超级漂亮;不像1那么难,少了很多必杀QTE;也不像3那么简单,也没有3的变态小游戏;BOSS战密集,剧情也跟1完成伏笔回收,非常推荐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呪術廻戦 第2期 23 of 23 话
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 of 11 话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22)
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SPY×FAMILY Season 2 12 of 12 话
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 of 12 话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110)
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 of 3 话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5.8 (640)
4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 of 1 话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95)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SPY×FAMILY Season 2、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等 6 部番组 4月7天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虽然画面音乐演出很棒,但是隐藏要素和彩蛋才是老任的法宝!这次难度也比之前的作品低,中间可存档,还有官方金手指的角色,除了偶尔的四五星关卡,其他的体验太爽了;当然也有些遗憾,一个是角色无明显能力差别,一个是徽章的差距太明显,还有就是BOSS战太过简单;另外多人也是一大乐趣,本地跟孩子玩非常开心,就是主导角色能手动固定就好了!5月6天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ベヨネッタ 普通难度有点难吧,小怪霸体,出招也快,跳跃判定有点差,解谜引导也有点弱,最难的是BOSS战缩圈超快的QTE,还有开摩托开导弹,只能说现在去玩老游戏是有点不适应;不过动作连招,演出,播片和音乐太赞了,总体玩的还是蛮爽的。6月8天前 · web
2023-10-30
-
玩过 Marvel's Spider-Man 2 这代整体比前作进步明显,战斗招式、演出和打击感全部提升,还有多套模组,支线以慢节奏叙事温馨抒情为主,我个人很喜欢,清单和全收集简化了,也加入了一些变化,不再千篇一律,剧情上后期比较赶,前一半节奏比较慢,后面急转直下,人设上PP吃瘪严重,高光都是MM的,作为非蜘蛛侠粉丝就不予置评了;总之这代玩的非常爽,非常过瘾,个人年度最佳,期待3和金刚狼。6月11天前 · web
2023-10-3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3 部番组 7月7天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4 部番组 7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88)
7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 of 13 话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31)
7月7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2 部番组 7月7天前 · web
2023-9-19
-
玩过 Trine 5: A Clockwork Conspiracy 这代谜题和战斗难度都有所提高,也正常,毕竟三位主角都有加强,特别是战士,扔剑、分身、解谜一人全包了,法师沦为搭积木,盗贼绳索抄近路,剧情还是简单易懂,画面和音乐依旧出色,希望还有下一代。7月21天前 · web
2023-8-26
-
玩过 Horizon Zero Dawn 在一众罐头里都属于比较差的水平,亮点是机械怪设计、美术风格和画质,剧情和人设中规中矩,其他的很多缺点比如,射箭手感很差,跳跃动作奇怪,重复率太高,跑图花时间,演出和选项偷工减料,要不是免费送的都不值得花时间玩,能通关已经算赚了。8月1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