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7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还行吧,剧情方面就不多讲了,人设的话妹妹表面雌小鬼其实本质也只是比较傲娇的偏二次元的人设罢了。不过雌小鬼的人设除了战败CG别的确实不好塑造吧,毕竟她的存在就是为了被打败的。4天3小时前 · web
2024-5-4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想象力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比春好但是好的不多,本身便有些喜欢艾莉卡玩世不恭的性格(如果不自称猫之黠笑就更好了),与千鸟这对欢喜冤家的剧情发展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快,推理还是一坨。12天17小时前 · web
-
玩过 加把劲魔女、东方冰之勇者记 ~ Touhou Hero of Ice Fairy 2 部游戏 12天17小时前 · web
-
玩过 海沙风云 较为优秀的gal,线路很多,不同的职业将这个城市的各个方面像拼碎片一样悄悄地展现在我们眼前,就是有几条线写到一半截然而止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我寻思也没有第二部啊12天17小时前 · web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不是,为什么女主这么gn啊,女生内心真的会每次都想这种东西吗,还有女主那莫名其妙的黑历史,为什么觉得自己被继母压力到无法弹钢琴会是一件被别人觉得恶心的事情啊,完全无法理解,推理也是一坨,出了画面比较精致外看不出有什么优点12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还行27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梗玩的飞起,郁子的角色塑造的很优秀,本来很喜欢的现在更喜欢了,日常剧情真的看几句就会笑一次的程度1月1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制作不错,但是节奏太拖沓,剧情有些水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80)
1月9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3 部番组 1月11天前 · web
2024-3-30
-
将 朝夕夜暮 加为了好友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当成一个有宫廷风的侦探剧更合适,将重点放在剧情上也比什么尔虞我诈要舒服,推理有点不太行但单口相声好评,总体很不错1月12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平稳落地好评如潮,期待第二季1月14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没想到我居然追完了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39)
1月17天前 · web
2024-3-24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等 21 部番组 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没有什么特长但是看得很舒服的类型1月18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开头狠狠的惊艳了一把,然后就陷入了回放半集的尴尬境地,不过好在后面又支棱起来了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细腻的情感,华丽的战斗,时不时的回忆杀和鲜明的人物共同组成了这部质量无敌高的公路片1月19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citrus、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4 部番组 2月15天前 · web
2024-2-21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Baldur's Gate 3 2 部游戏 2月2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