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8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不错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1896)
4月10天前 · web -
在玩 夕暮れの楽園と赤く染まった天使たち 爽 街机模式ex难度不高 finalex还没解锁 编年史模式基本就是割草 感觉难度设计有点问题4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Into The Breach 太牛逼了4月10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没有大地图可惜,其他部分很完美4月13天前 · web
2024-1-12
-
看过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ザ・ラストレッドショルダー 白学场景看笑了4月16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乌度篇和古孟篇真好看 后面一般4月18天前 · web
2024-1-3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4月26天前 · web
2023-12-3
-
抛弃了 ダンダダン 恶俗5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1-18
-
看过 紅の豚 6月12天前 · web
2023-11-16
-
看过 SPACE ADVENTURE コブラ 真他妈炫酷6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聖戦士ダンバイン、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5 部番组 6月14天前 · web
-
读过 Sunny、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シグルイ、バガボンド、火の鳥 等 8 本书 6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有趣的节奏和氛围,看完之后感觉自己的脚步声好吵...6月14天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BLUE GIANT live部分,3d太多很影响观感,2d还有兼用卡.. 更多是音乐打动了我而不是动画本身6月28天前 · web
2023-10-28
-
玩过 かまいたちの夜 玩的ps版,氛围实在太好了,音乐让人印象深刻。第一个死者房间,飘动的窗帘和雪花配上风声,四分五裂的尸体,让人沉入另一个时空的异质感正是推理小说的醍醐味。剪影的表现也很有趣。 难度低了一点,线索给的多且明显,推到后半诡计就很明显了,诡计对逻辑那种难度比较好。7月2天前 · web
2023-10-24
-
玩过 弟切草 很有趣的架构,网状叙事的avg。 每个剧本本身很无聊,路线之间的切换有的时候前言不搭后语,打个粉色书签体验完系统就差不多了,30多个结局全打完没必要。7月6天前 · web
2023-10-21
-
抛弃了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优秀的冒险感,不同场景、和不同npc对话后都会有不同的队友对话非常有趣。 bgm就那么几首来回用,战斗系统实在无聊,大部分时候狂按a就行,暗雷很糟心,可能我不适合jrpg...7月10天前 · web
2023-10-19
-
玩过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雫 ~しずく~ 2 部游戏 7月12天前 · web
2023-10-8
-
看过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还行 珊瑚可爱7月23天前 · web
2023-9-27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オッドタクシー、フリクリ、MONSTER、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等 8 部番组 8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