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
-
读过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老老实实打磨诡计和推理部分的白井就是最好的白井5月16天前 · web
2023-7-12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客观来说只值个8分,但是千里寻夫很喜欢。希望有资料片或者续作,和久留美继续甜甜甜。9月26天前 · web
2023-7-1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题材老套切入角度新颖,打到最后还是有些期待,希望可千万别是人文主题的10月6天前 · web
2023-6-5
2023-6-4
2023-3-25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看到最后我才大概确信这部片子的主题可能是311地震伤痕片 人物逻辑、剧情和世界观有些过于随意了 看完的路上思考了半个小时,也确实思考不出关于这片子更多的内容,很想打6.5,可惜没有,想了想这片子也确实没怎么触摸到我的雷区,还是给个7分吧 听说票房能破纪录,可喜可贺,这样就能引进更多真正优秀的动画电影了 最后建议诚哥下部作品老老实实拍boy meet girl而不是girl meet boy1年1月前 · web
2023-2-21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1年2月前 · web
2023-1-6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4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2-11-7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6 of 12 话
1年5月前 · web
2022-9-16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结局带感,充满着悲伤又浪漫的氛围。 网飞终于有一部剧情不烂的原创番了。 既然已经一无所有了,那就只为你而活。我没有自己的理想,但是你的理想就是我的理想。1年7月前 · web
2022-9-8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trick结构不错,冬茜老毛病还是写不来日常和恋爱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17)
1年7月前 · web
2022-8-29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六章以后的剧情体验断崖式下滑,在DLC和资料片补全前很难全面评价,暂且给个8分1年8月前 · web
2022-7-23
-
读过 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 第10卷 第83话
1年9月前 · web
-
读过 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 本以为会是一段绝望的恋爱,结果没有看之前想象的那么扭曲,很多戏份停留在浅尝辄止的程度。还是胃痛度不够。1年9月前 · web
2022-7-15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9
-
想读 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
1年9月前 · web
2022-7-7
-
读过 崩れる脳を抱きしめて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