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1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总时长264小时,本篇神庙全收集,克洛格果实219个,DLC部分全收集,暂时封盘了。很后悔当初因为被开局的蓝皮猪打到自闭而没有坚持去玩大师模式,普通模式后期真是太缺素材了(bgm38)玩到后期最怕的还是蜥蜴,一不小心就被群殴致死,人马我倒是无所畏惧(bgm38)本篇部分真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相比之下DLC部分有些恶心人,剑之试炼倒是还好,起码不算剧情锁,那个以静制动的神庙和雪地滑滑板穿光圈真是要把我搞自闭了,在历经千辛万苦得到摩托车之后其实也并没怎么骑过,还是更喜欢那种靠双脚丈量海拉鲁大陆的感觉,慢悠悠地散步并欣赏着风景,时而有着一些不期而遇的惊喜,我很享受这种自由自在地探索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种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心的样子!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2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2 部番组 2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ザ・ファブル、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デート・ア・ライブV、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3期 等 12 部番组 26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3-31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Unnamed Memory、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ゆるキャン△ SEASON3 4 部番组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神作(×)只对男主是神作(✓)抛开游戏题材来看与一般的异世界龙傲天厕纸无异,想象力贫瘠,而且还极其拖沓,战前准备好几集,战斗又水好几集,真把自己当大长篇了,整体上与SAO相比都相差十万八千里。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76)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相比第一季没有那么阴湿了,基本上是变成纯粹的狗粮动画了,少了几分特色。好看依旧是很好看的,但是评价比第一季高这么一大截我觉得很意外(bgm38)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开头的压迫感和结尾的爽感还是不错的,中间部分大多就有些水了。1月3天前 · mobile
2024-3-30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独树一帜的魔法少女题材,光是有硬百合+SM就足够吸引我这个老色批了(bgm38)就是制作比较穷,不过关键的地方观感尚可,另外就是SM的花样有点少了(bgm38)1月4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2 部番组 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侧重于推理的宫廷片,其实也就狸猫换太子那一段有些宫廷剧的味儿(bgm38)算是比较独特的题材,制作也不错。所以壬氏到底是不是太监(bgm38)1月9天前 · mobile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只看开头时还是对后面的内容抱有很大的期待的,看到后面说实话剧情也不错,略带悲情色彩的王道故事,就是叙事真是灾难级别的,半年番轻松做到了很多大长篇都做不到的事情(bgm38)1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本质风傲天,制作精良,一般意义上的好看,一般意义上的值得力荐,但评分这么高确实很意外(bgm38)对比一些评分相近的作品,远不如同为公路片的混沌武士来得韵味悠长,而战斗部分尤其是考试篇太平了,还是更喜欢猎人那种fancy的感觉。1月11天前 · mobile
2024-3-22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19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月13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 部番组 2月13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时长相比第一季超级加倍,观感就好上了不少,对登山前的各种准备及其他科普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对于登山本身的描写不够硬核。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2-18
-
在看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舒服,就是太短小了(bgm38)2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