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2
-
发表了新日志:精彩的三条NE带来的立体塑造 游戏刚出来的时候因为不太会玩战旗(只玩过传颂系列,天结和兰斯9),虽然很喜欢hd2d结果也没买。这次和八方2一并买了,打完八方2之后想顺便试试。战旗方面我实在是不熟悉就不谈了,总之勉强选普通打完了,一 ...1年前 · web
2023-3-16
-
发表了新日志:相对于一代的全面进化 76h全成就封盘,整体来说非常满意 我入坑SE的这个系列是从BDFF开始,当时这个复古又新颖的回合制系统,自由的build搭配,剧情上的花活和meta都非常新潮。相对稍晚一点的八方1,除了画面完全超越BDFF,音乐算 ...1年1月前 · web
2023-1-12
-
发表了新日志:最短的短板其实是剧情 玩之前以为是以剧情见长的独立游戏,打完之后确实也觉得是个好游戏,50个小时全成就的刷刷刷经验非常充实,全程没有玩起来难受的点——然而这是针对gameplay来说的 本来冲着去的剧情反而成了木桶最短 ...1年3月前 · web
2022-8-2
-
发表了新日志:为什么这么喜欢把北欧系魔法使塞到日本乡下? 标题是因为我想起了以前打的一次卡( 剧透一句话概括: 我浮士德就是要转生两次,在日本乡下开无双顺便把梅菲斯托玩弄于股掌之间( 这作是冲着白毛loli姐姐去玩的,但是实际玩起来实在是太大了有点难受,不 ...1年8月前 · web
2022-7-11
-
发表了新日志:其实真没必要强行点题的 这作坑就坑在强行点题的共同线上,能忍受共同线的劝退的话,其实个人线还是不错的,就是共同线和这个莫名其妙的boss战实在是观感太差了 不过这作也有点好处就是剧情不整烂活(或者是想整但是收住了,比如 ...1年9月前 · web
2022-6-27
-
发表了新日志:颜艺社这次进步不小 颜艺社这么多代女主角之间的交火烈度是在逐渐升级的,上一代其实就已经有点过度神经质了(也只有前女友紫毛像个人)。这一代虽然打的也很激烈,但是一招一式之间都很有章法,日常对话之间的相互试探非常精 ...1年10月前 · web
2022-6-8
-
发表了新日志:总结不出标题,随便写写感想 打之前听说是欧美风电波系,结果意外轻松地一口气打完了。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偏门的梗,谈不上流行文化那么夸张,基本都是些常识范围内的东西。段子基本能懂,脑回路能对上的情况看主角们东拉西扯完整个 ...1年10月前 · web
2022-5-29
-
发表了新日志:系统有潜力,但发挥得一般 花了点时间打完te+全收集卡牌了。这个系统很有潜力,在各种各样的奇怪分支里收集卡牌本身也还是挺有趣的(除了某个地方的一张牌是随机获取,avg里玩这一套确实有点问题)。但是一方面收集系统做的有些粗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6
-
发表了新日志:量大管饱的BE 打完五色之后来补月影,玩之前听说剧本很短,打完之后发现完成度远超我的期望。在我心中这作排除回忆滤镜比《妹药》还要好。可能是因为成本原因,这作剧本非常精简,全通大致10个小时左右,但是展开足够紧 ...1年11月前 · web
2022-5-9
-
发表了新日志:相依为命的故事 其实打这代之前我看介绍是很担心的,前作社畜+妹的设定很好,突然改成魔幻背景会不会变成量产垃圾异世界了 打完了发现我多虑了,这一代毫无疑问地比前一代更加优秀 简单地说,如果前一代着力表现的是“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
-
发表了新日志:非常淡,非常桐月 这作op当年挺有名的,官中出了玩一波 随便写点感想,以下有剧透 大体上,applique的特色都还在,包括这个很优秀的flowchart。碎片剧情通过flowchart能反映出时间线上的顺序这点挺好的 剧本就是日式轻推 ...1年12月前 · web
2022-4-4
-
发表了新日志:(剧透)amazing grace 感想 总的来说,白菜社的这一部是个很不错的剧情作。其实故事总结起来也很简单,也没有什么特别惊天动地的trick(除了涂鸦可以让人稍微吃一惊)。剧情观感好主要还是故事展开的节奏安排得比较舒适,逻辑也还算 ...2年前 · web
2022-3-21
-
玩过 ココロのカタチとイロとオト 悬念揭开之后就突然结束了,本来应该还是有挺多东西可以讲的 音乐不错2年1月前 · web
2022-1-20
-
玩过 ネコ神さまと、ななつぼし -妹の姉- 打完满头问号。不说有立绘的人物完全没用上的问题,好多伏笔都没回收,只有反转本身有点意思。不过倒是很好用,画和cv表现都很好2年3月前 · web
2022-1-19
-
发表了新日志:一流演出,合格剧本,三流hcg,低开高走 游戏前四章是推理游戏,结束后的后日谈是galgame,这篇评论也把游戏按照两种游戏的标准来评价。会有剧透。 推理部分 整个游戏可以说是低开高走。前两个作为引子的案子很难说精彩,从手法到动机都充满 ...2年3月前 · web
2021-12-31
-
发表了新日志:通关后的一些整理不清的疑惑 刚通关,确实是好游戏,抛开奈亚的部分不谈,由乃也确实可爱,作为妹控玩的很开心 由乃GE的轮回确实基本能说通,果即因的设置也特别有时间闭环作品的醍醐味。当然整个剧情里还是有一些个人认为的疑点,这里 ...2年3月前 · web
2021-12-6
-
发表了新日志:金发双团子,佐奈精神续作 Madosoft的游戏之前我一部都没有玩过,主要是被封面的一排巨乳直接吓退。这部是冲着蓝毛来的,结果发现剧本相当有趣,最后打完了三条线。考虑往前补补这家之前的游戏了,排除掉巨乳要素的话相当对我胃口 ...2年4月前 · web
2021-11-29
-
发表了新日志:不完整,但很合理 以下剧透 打完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剩下两个铭刻者的世界没有做出完整流程,有点遗憾 当然肯定有制作成本上的原因,比如大师的那一套法师卡组看起来建模就很费劲。 但剧情上其实是完整合理的,死亡和大师 ...2年4月前 · web
2021-7-26
-
玩过 FORTUNE ARTERIAL 2年9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补完这作的一些感想 不是八月厨,不过从夜明到大图书馆除了这作都玩过,夜明也是我最早推的几个galgame之一,这作之前因为兼容性问题打不开搁置了,最近补完。 首先最大的感想就是loli bba欺诈(我是听说最终boss是loli bba ...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