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剧情就是厕纸,人设是真不好看男主就算了,女主还是很古早10年左右的画风。制作很穷,关键剧情很多都是在迷宫打打打。总结就是很穷的厕纸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12)
23小时21分钟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好好好,非常吃这一套。演出有趣,制作很不错,明明一眼知道剧情发展还是觉得有趣!公主表情包当当,每个角色都很有趣,非常难得佳作,期待第二季2天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不过不失,制作一般,剧情也一般,涩也一般。没啥优点,也没致命缺点3天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便宜动画不好评价,第六集超有趣,后面就没活没啥意思了。偶尔还能会心一笑4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PED BGM加大分,没看过OPED早已在歌单。知道结局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剧情问题,前期还有两人线,后面全是公生一个人,薰就生病住院没了!而且薰“必须死”吗?作者是一开始就从结局开始写前面的剧情,还是差点说服力。八中8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HIGH CARD season2 第一季还算合格的爽片,第二季后几集直接剧情大暴走12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ユーレイデコ 1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剧情,两人感情方面就没啥推进。总觉得这片子就是在玩尬,制作也一直处于崩与不崩之间。食之无味13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cy第三部整活作,制作给力,剧情嘛一般,搞笑程度不如前两部但是还是挺好笑的。露露是真可爱(gagabi!),8分左右的水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69)
1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異修羅 优点:制作打戏都可以,尤其3D 缺点:剧情看到云里雾里,十二集才讲个序章。群像剧但是每个人都是粗略讲了点,大概知道“这人是干嘛的,什么能力”。节奏很大问题,头几集每集都是新的故事几乎不连贯(这也太劝退人乐),后期电子斗蛐蛐也就一般。画面有个最大的问题,黑夜或者比较昏暗的场景,那画面黑的根本看不清(扣大分)。一般的作品,缺点>优点16天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アシュラ
17天前 · web
2024-4-9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刚开始打开看的时候被男主的厚嘴唇吓到,赶紧打开BGM查查是不是韩漫。剧情没雷,制作也在线。作为男性观众不好评价男主行为不过你这厚嘴唇是真的难蚌,女主是真的可爱.笑起来开心的时候跳起来都很可爱。看到中后期所有角色都出来的时候,除了两对是互相喜欢的,其他登场人物都是单方向的啊,这不就是贪吃蛇吗!结局不错,女主真可爱!17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呪術廻戦、呪術廻戦 第2期、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4 部番组 18天1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制作比前两季差了,千鹤拍电影讲了几乎整季。看了三季,千鹤就是钦定的了,麻美搅屎棍,瑠夏妥妥败犬(符合东山的人设),小墨可爱捏入局了但是也是输,新增的八重男主小帮手18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4 部番组 18天1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ちいちゃい!魔王さま!!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多年后又重温了一遍,还是很有趣。一开始就喜欢巨乳打工妹,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喜欢东山配的千穗。日常挺有趣的,主线差地那意思1月6天前 · web
-
看过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期 地獄の鎮魂歌編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季 地狱的镇魂歌篇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期 地獄の鎮魂歌編
15话 / 2023年7月31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5.9 (88)
1月6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1月7天前 · web